经常出没。
话密,完了还没营养

“幸运的是我,曾陪ta们开放。”
今朝有糖今朝醉,来日发刀我再跪。

【论坛体/多cp】世邀赛结束后的那些天(上)

世界邀请赛结束后的那些天

-论坛体欢乐向 CP见TAG。

-原著设定世邀赛结束后是在夏休期。我写一半才想起来时差的事…BUG见谅OTZ。

-不知道能写多长。谢谢阅读么么哒。查了十分钟敏感词,我真是服了。

1.

 

【荣耀论坛】>>>>>荣耀世界邀请赛专栏>>>>八卦灌水>>>

[HOT!]八一八世邀赛结束后大家都在做什么!

 

1L☆我给叶修打电话

最近论坛的潮流~首先一楼恭喜我队世邀赛夺冠【给我队疯狂比心QAQQQQQQ】

所以为了我八卦区不要提早进入如新春过年般一派祥和个个化身亲妈饭的氛围,所以希望大家来讨论一下最近你推在做什么呢w。

 

对不起实话就是:本伪粉除了微博没有任何途径查到我家在干什么,问问你们。

 

2L☆全服第一菜鸡法师

你问叶修??

参加个世邀赛你就膨胀了,找不找的着叶修你们叶粉心里没有点13数吗?

 

3L☆千机伞点击就送

对不起,是我们膨胀了。

据全联盟最闲应援会——叶修应援会完全统计,世邀赛半月期间已创叶修本人开通微博十年以来月更博纪录,期间涉及比赛三条、感谢支持两条、日常两条,微博评论互动高达二十人,一度让该会内部成员以为叶修终于变成一个时尚选手。

 

实际上并没有,在这个大家纷纷回国归队之后的日子里,叶修:tan90°。

大概是退役了吧,小粉丝已经习惯了。

 

4L☆荣耀小仙女

虚红金V叶不修。[微博金V截图.jpg]

最高一条中国队夺冠那条破十万评论了,一晚上粉丝涨了几万,全是齐刷刷的故事永不落幕,在我ZQSG眼泪哗哗哗的时候。

 

叶修就再没更过微博。

[这里,痛.jpg]

 

5L☆我给叶修打电话

我本来还以为能看到前线大佬们的返图,果然,叶修他。

走选手特殊通道。

不过作为叶粉来说我已经十分满足了,还记得中国队飞苏黎世那天,难得连口罩墨镜都没戴站在十几个人前面等登机。

 

老娘他妈第一次感受到了叶修的颜值,原来这个死宅男居然这么帅,啊,妈妈,我要嫁给他。

我爱他!!这个大长腿,这个队服,我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叶修!!!!老公!!!老公!!

[叶修机场返图.jpg]

 

6L☆一枪戳到你爆炸

↑是那天我首页的状况了,自此之后,叶修诞生了一种新的粉丝物种:女友粉。

本直男从前以为只有周泽楷会有这种粉丝。

 

7L☆剑破长空回复6L:

黄少天老婆向你表达不满。ヽ(・ω・。)ノ

 

8L☆荣耀官方女友回复6L:

王杰希女友向你表示不满。(。・`ω´・)

 

9L☆沐雨乘风

苏沐橙女朋友向你表示不满。(。・ˍ・。)

 

10L☆猥琐发育别浪

楼上是什么东西…

以及叶修这个人真的要事情,所有的福利都是一次限定,自从那天之后再出现在公共场合就是他妈蛇皮走位,所有返图都是高糊高糊高糊,要么就是自带十厘米马赛克口罩。

 

叶修:天真:)

 

11L☆我为叶修打电话回复10L:

天呐qwqqqqq我突然想起来开幕式那天一帮妹子站在门口等他们出来,他一出来就懵了,蹭一下就躲离他最近的方锐大大旁边了,[然后方锐carry全场:“拍我!拍我拍我!有什么冲我来!23333333]那个慌张又忍不住笑拿手遮脸的表情,老母亲饭和女友饭,手控和颜控的双重炸裂。

 

我:死亡。

[叶修返图.jpg]

 

12☆暗夜猫妖的小爪子

(ฅ>ω<*ฅ)啊。

我深深地记得那天黄少天张佳乐一前一后把他踹镜头前面了哈哈哈哈哈我队真是团结友爱兄友弟恭谦和有礼哈哈哈哈。

叶修你也有今天!!

 

13☆荣耀官方返图组

官方返图组表示我们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循环一人一相机,拍了五十多张叶修表情包:)。

需要私信官博菌回复‘叶修消失十年的脸’即可获得独家表情包哦~

叶修,返图组爱你~~

 

 

14L☆魔法少女用扫帚

楼主和楼上一帮人是不是跑题了啊喂,不是你们要讨论叶修现在在哪,大家世邀赛结束之后要做什么的吗233333.

 

15☆我为叶修打电话

因为叶修这个人,已经没有未来了(沉重x)

呸,昨天国家队刚回来,都在北京调整,不是传闻说叶修老家就在帝都么,他说不定打个车就回家了呢…

 

16☆剑破长空回复15L:

楼主你直接给他打个电话不就行了么23333333.

 

16L☆我为叶修打电话

讲真。我一直以为他怎么着出国也得带个手机买个iPhoneX之类的,对不起我大意了原来他一直用的苏沐橙小姐姐的手机,具体我是怎么发现的呢。

因某一天发微博用的小尾巴是:超绝可爱,虽然光速删了但是还是被好事群众比如我,截图了。

[截图.jpg]

超绝可爱叶不修,我最喜欢小修修【xxx】

这样看起来他说不定连职业选手必须转荣耀官博的那几条也是苏沐橙转的…怪不得语气那么正常。

 

17☆沐雨乘风

电竞代打(字)苏沐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联盟和平靠兴欣

Woc神TM代打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这楼歪的,我记得世邀赛一结束颁奖之后,大家眼泪还没擦干净就往安排好的酒店冲,真是闻者落泪哈哈哈哈。

 

隔壁亚军韩国队:干什么,饭都不给留的吗。

 

19☆队长别开枪是我

别这样,我队那天国内国外记者长枪大炮一通采,采访完已经快十一点了,电子竞技还没有宵夜啦[doge]。

我记得外国记者完了之后到中国内部采访,大家在国外都有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立马真面目都暴露了哈哈哈哈。

 

记者A:“苏沐橙选手怎么刚才看着窗外出神了?是觉得比赛结束了太感慨了吗?“

苏沐橙:“哇好累啊!我没电了!”

 

苏沐橙,可爱,想////////…

 

20☆我有一支仙女棒

呜哇小姐姐可爱…相比起来同队的多动症儿童方锐……

方锐颓废靠椅子.jpg。

方锐玩矿泉水瓶子.jpg

方锐面对全国十几亿观众做手操.gif

 

嗯,可以说是十分的想去吃夜宵了。

 

21☆剑破长空

事实证明战术大师们在吃夜宵这点上达成了共识。

记者B:关于最后三分钟内黄少天选手1V2拖延成功为中国队的翻盘开路,几位战术大师有何看法?

叶修:好。哎新杰来点评点评。

张新杰[推眼镜]:关于这个问题,黄少天选手的发挥无疑是最重要的,面对对手高强度的攻击成功拖延了一定时间,也为中国队临时的战术调整争取到了安排时间,对此喻队怎么看?

喻文州:看法和你一样,少天发挥出了他的最佳水平。

肖时钦:那么不如让黄少自己来点评点评吧。

 

突然被队友吹上天的黄少天:????你们这个觉悟来的太晚了啊啧啧啧,外国朋友们国内四海八方的朋友们你们好啊,哎我自我介绍一下因为可能有人第一次看嘛,我是……

 

战术组:喝水了喝水了可以歇着了。

 

22☆中草堂小药师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那张四个人一起拿水瓶的动图怕不是要笑死我。

说一下我们杰西大人,全程只是手放桌子上对底下一干记者发动[王的蔑视],可能非常需要来一颗王不留行补个血hhhhh。

 

23☆一叶之春夏秋冬

我深深的记得那个不眠之夜,看采访结束都要十二点半了,我一准备刷刷微博就睡了,结果微博各路神仙开始直播中国队回酒店????

 

真的…你们到底去了多少人。

光下车的返图我就看到了五个视角的一张照片…

 

24☆荣耀官方返图组回复24L

所以职业选手们在干什么不知道,职业选手的粉丝们正在忙着还机票钱(。)

 

25☆荣耀大陆的小贩

攒钱攒了几个月,抢到了官方安排的酒店——旁边的小旅馆【辣鸡苏黎世老板比我还奸商价格翻了三倍科科。】那天人品炸裂看到了中国队进酒店,你们看到的视频里叫的最大声的就是我没错了。

我记得那时候唐昊回头瞅了我一眼,然后笑了一下。

对不起我从你的笑容里读出了嘲讽,你说说你出去一趟学什么不好学脸T,你有夜宵吃你了不起哦?

 

26☆笑颜一番

前线饭头楚云秀表示自拍即正义,进酒店第一件事就是拍下自己和沐橙小宝贝儿,自己和奖杯,自己和一桌子菜[。]的照片。

 

1p[with 苏沐橙]:我们赢啦。

2p[With 奖杯]荣耀!

3p[一桌子充满着异域风情的食物]:他们说要在最后几天吃完国外的美食…

 

27☆我为叶修打电话

那么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看手识人的时候了…

我赌那个手腕上的手表带露出来的是张新杰大大~以他为中心,旁边的应该是张佳乐,这是在给自己倒红酒吗233333旁边是谁?

 

28☆剑破长风

从这个自拍背景来看应该是我们少天没错了[喻黄合照.jpg]。

喻黄甜不过甜不过嘿嘿嘿嘿嘿嘿嘿,我在天上飞~【不你】

以及张佳乐和张新杰两个人一站就是霸图主义红旗飘,不忘初心跟队走的画风……

张新杰,一个大写加粗的直男。

我家已经是♥♥♥的画风了,他们俩:=-= 

 

29☆霸图的汉子

实名反对楼上的观点~我霸图w张组的铁骨铮铮的队友情不容你们这些狗粮养的喻黄给亵渎!

 

30☆我为叶修打电话

楼上这个狗粮养的形容太特么贴切了,我什么时候能像你一样优秀。

想想我一个叶粉,在关注不到我叶的情况下,我居然在那天晚上去看了张佳乐的直播。

 

魔幻现实。

 

31☆万花丛中过

楼主莫不是说那天晚上他们直播吃夜宵的事…我深深的记得大家都在刷微博对着奖杯痛哭流涕的时候,张佳乐,乐总,开了直播。

 

就凭这个直播接下来十分钟本百花吹回归初心,给各位回顾一下。

苏黎世深夜十二点左右,也就是北京时间的清晨。各大网瘾少年少女还沉浸在我队夺冠啦我爱中国队一辈子的欣喜中,天刚蒙蒙亮于是大家纷纷准备去养生补觉。

 

突然,手机提醒。张佳乐:我正在荣耀TV直播~快来围观吧~

众:?????

是的,没想到你队正在直播吃夜宵,气氛一度十分欢乐。

一晚上诞生了无数对儿邪教cp和神奇的梗,电竞圈过年之后立马进入到了十五灯笼高高挂的喜庆气氛中。

 

32☆霸图的汉子

我刚放下我的手机和两个没电的充电宝准备养生,这个直播就开始疯狂滴滴我。

睡个屁,起来嗨。

电子竞技没有睡眠。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中国的外国的南方的北方的,大家!晚上好!”——by real 石乐志选手方锐。

 

一句话把我彻底吓醒了。

 

33☆kirakira

是的没错[允悲]著名相声大师方锐选手,在这个清晨为全国人民送来了一首喜气洋洋的《北京欢迎你》。

灵魂歌姬海无量。

并且你的方锐大大表示还跟隔壁老王吹比说自己的酒量和自己的ID是一个水平,于是率先干了自己杯子里的冒泡白酒。

 

王队:[看待智障的眼神]雪碧上印的海无量印的失真了。

#黄金酒量方锐#

再次感叹一下你队的队友情已经在比赛结束的那一刻消失了【滑稽

 

34☆林方家的杂货铺

国家队的友情不在了,千山万水之外还有人在挂念我们方大大呀~

弹幕截图:林敬言-方锐大大牌五十度白酒,你值得拥有。

 

这白酒磕的我有点上头,大家帮我看看我是不是已经上天了。

林!方!不!解!散!

 

35☆kirakira回复34L

我们方锐的回复难道不更甜吗。

“哎呦起这么早啊,你不是在养生嘛林大大。”方锐看着被放在桌子上的手机,“看见没,还剩一半,专门从国外给你代购回去,不上头不要钱啊。”

 

转发这条微博抽十个人一人一箱雪碧。←那天的我。

 

36☆魔法少年君莫笑

哈哈哈哈然后拿着张佳乐手机直播方锐的黄少天听完这句话立马就对他们表达了嫌弃把镜头切了。

 

请问您到底有什么资格嫌弃别人秀恩爱。

 

37☆剑破长空

楼上住手这题我来答!!!!!!!

黄少天则个人真的很有问题,嫌弃完别人把公共直播变成双人聊天室,下一秒就把手机递给旁边的带着蜜汁笑容的喻总。

“你拿一下我剥个虾。”

“好。”

“哈哈哈哈大吉大利今晚吃虾。”

 

黄少天低头剥虾截图.jpg

【等一下等一下,妈妈你看到这个男人了吗,我要嫁给他对没错就是他!这个人的侧脸,这个人的手,我他妈无法用语言表达我三百六十度花样女友饭附体的心情】

 

看见没,这个视角,喻文州视角。

男友视角【。】

 

在一边磕着我喜欢的cp的糖一边我又有一种我的男朋友被我另一个男票抢了的难过感,对不起,我退出。

 

38☆夜雨生烦

我觉得楼上不行,没有抓住这短短一分钟男友视角直播的精髓。

“啧啧这个剥虾手速我自己都服了我自己,下回给大家表演一个十秒钟拆蟹八件。”

“你的粉丝跟你说,少天大大求投喂。”

 

黄少抬头看了镜[yu]头[dui]一眼,把手上剥好的虾仁递过来,笑容满面的说:“想吃吗想吃吗,略略略就不给你吃。”

然后就自己把虾仁吃了,喻队在旁边笑。

 

我觉得这个手机=空气,你黄就是在借着剥虾调戏你鱼。

喻队笑声太苏了,生生把在被窝里的我笑的都要脸红了,十分嫉妒【。】

 

39☆蓝雨的海鲜回复38L

啊——我已经死了,不知道你们注没注意到手机传回张佳乐那边他自己一个人对着镜头嘚吧嘚的时候,背景就是你喻黄。

喻队用手撑着脸侧头看着少天继续剥虾,然后!又!开始!两个人莫名其妙的微笑!到底吃个饭有什么好笑的!求求你们说出来行吗!请蓝雨食堂开吃播谢谢!!

 

如果我没听错喻总应该在少天掐那个虾头的时候说了一句别扎手。

然后少天就开始靠着椅背笑,说了什么就听不清了,脑补一句:“那队长你帮我剥啊。”

 

你们俩还缺虾吗,螃蟹也行,海鱼我也可以。

 

40☆笑颜一番

甜不过甜不过…为什么不是→那队长你喂我啊~

喻队,用嘴喂,拜托了。

 

41☆我为叶修打电话

大型青春职场偶像剧——《你的大虾》以及其同人文发布现场。

停一下停一下。

42☆加冕礼

为我王挽尊,心疼我王左边坐着个叽里呱啦的方锐右边是一直在打电话的肖时钦。

王队:格格不入,或许这就是强者的寂寞吧。

王队:平平淡淡才是真

王队:苏黎世大酒店一级试吃员。

 

我王真的好认真的在吃菜,真是一个精致的美少年,老公,爱你哟★~

 

43☆王杰希的小法杖

巴拉拉能量,王不留行,变没楼上——楼上真的很刻薄。

他超温柔的呜呜呜呜呜。

 

“北京那边…啊,早上了吧?这个在线人数,你们是一晚上没睡还是起的太早了。”

“微草的队员们可以洗洗睡了,等下我叫人查房。”

“大家都辛苦了。”

 

非常,非常正统了。

 

44☆闪光灯闪爆你

查房这个是不是跟张副学的啊,那我去微博艾特一下刘小别让他小心熬夜翻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荣耀吴彦祖

我好奇的是你王和肖时钦到底在对着手机干什么,一个好像在打字一个在发语音还是打电话,这个直播对他们而言宛如空气…

[截图.jpg]微信聊天截面啊。

 

46☆我为叶修打电话

侦探呢?八卦组呢?截图脑补小分队呢!都把意大利笤帚拿出来!给我查!

 

47☆妙妙工具

如果是微草的工作人员的话,虽然符合王队说的‘等下叫人查房’,不过说了是等下,是否当时正在和工作人员联系也存疑,个人认为这句话可能根本就是个玩笑话,你老人家不在他们指不定怎么和工会那帮人打call呢…

 

如果不是微草的工作人员,那么也有可能是队友。

小高?可是那时候高英杰和刘小别作为新生代的代表一大早就被拽去评论决赛了,剩下的其他队友吗?我觉得可能性不太高,如果是这样何不在群里发?可是截图里分明可以辨认出是单人对话框。

 

别的队的就更不可能了,所以我们大概可以脑补一下这位神秘人士是不是圈外人。

 

48☆我为叶修打电话

楼上等一下…

49☆加冕礼

不用脑补了……

 

 

50☆看到请催我和王杰希结婚

破案了。

王杰希微博截图九宫格,P9→[微信对话框]

 

方士谦:冠军啊,厉害了。看来我赛前毒奶奶中了。

王杰希:得了吧。

方士谦:回国考虑一下请我吃顿烤鸭吧。

王杰希:为什么不是你请我

方士谦:我已经给你当了半个月的在线翻译了,连顿烤鸭都不给,难过。

 

51☆遥远的爱

我,卧槽。

半个月的在线翻译,于是这就是为什么王杰希吃饭买东西全都畅通无阻的缘故吗,我居然天真的以为你王是个学霸。

 

对不起,我错了。

原来是爱情的力量。

 

52☆我为叶修打电话

这个,真·官逼同死。

这也太甜了吧…感觉所有王杰希玩手机的返图我都可以脑补出一万字同人文。

 

53☆加冕礼

这才是魔幻现实啊,方王real!!!

 

54☆妙妙工具

牛,牛逼…这个结局我很满意,我要给这个微信截图颁一个全场MVP。

 

那么第二个未解之谜…

 

55☆我为叶修打电话

你这个妙妙工具是不是村通网,肖时钦同志在和谁发语音这还用猜?

那当然是我们的:↓

 

56☆雷霆万钧

戴。

57☆我超可爱

妍。

59☆荣耀大陆扛把子

七。

60☆爱是一道光

楼上是假粉,拉黑了。

我们琦宝毕竟是一个国家队夺冠之后就一秒发博狂喜乱舞哇哇大哭滋哇乱叫的美少女【并且是全联盟第一个发博的…】

 

我还记得半决赛中国队团队赛就剩三个人了,肖时钦当时是场上仅剩的一位战术大师,戴妍琦当时好像是电竞之家的特约评论员。

“会赢的。没有为什么,一定会赢的。”

 

那个眼神真的是,太攻了……

然后国家队翻盘之后立马就捂着胸口就差跪地上了,再抬头眼睛都红了。

“呜你真的好棒啊。”

“太好了。”

 

我也想要这样可爱的女票啊。

 

61☆雷霆万钧

小戴简直就是真爱粉和理智粉的结合体,为我队打call!

太可爱啦!比心!

 

62☆我为叶修打电话

大家都纷纷倒时差完了啊,然而我已经连着熬了三天了,我欲成仙。

欢迎大家继续讨论,楼主我,补个觉先。

 

-TBC

 下一部分:(中)

评论(8)
热度(2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梓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