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出没。
话密,完了还没营养

“幸运的是我,曾陪ta们开放。”
今朝有糖今朝醉,来日发刀我再跪。

【月红】姐夫

-啊月红白苏实在是太甜了满脑子谈恋爱呜呜呜。
-小段子
-设定:白苏月红为不同的个体生存。

-
众所周知,涂山三姐妹中最年长的是涂山红红,自从五百年前香消玉殒之后,妹妹涂山雅雅接替她成为妖盟扛把子,同时也是各种意义上的妖界一姐。

虽然涂山红红回归涂山之后,没有继续担任妖盟盟主,但是辈分还是要排回来的。

涂山苏苏则从三妹降格成四妹,不过都是小妹,没差。

只不过在东方月初眼里,这个小妹可是意义重大。
“苏苏,我请你吃糖葫芦啊。”
“谢谢东方哥哥!”

涂山苏苏看着手里散发着晶莹光芒的糖衣,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忽然又觉得哪里不太对劲——既然东方月初是自家道士哥哥的前世,那么糖葫芦=五彩棒,=道士哥哥把五彩棒送给了自己。

不,即使是纯良天真如涂山苏苏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上辈子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小妹,虽然这个人和姐姐关系不错,但是你离他远一点,必要的时候——可以让白月初那小子把他打出涂山。”
雅雅姐的话还回荡在耳边。

涂山苏苏把放到嘴边的糖葫芦放下,捏在手机举着,“东方哥哥,你有什么事求我吗?”

我靠说好的涂山苏苏是个天真烂漫的小蠢货呢!白月初你个死骗子给我等着。

东方月初虽然内心早就炸开了锅,但是表面上依然是波澜不惊的邻家哥哥脸,弯腰笑眯眯的看着苏苏,“苏苏啊,我和你红红姐的故事你都听说了吗?”

“嗯嗯!我听说东方哥哥追了红红姐好久!但是到自己死掉也没有成功!”

“……其实我离成功已经很近了好吗四舍五入我们俩早就结婚了。”东方月初抽了抽嘴角,咔嚓一声捏断了手里的竹签,“那么,苏苏你是红红的妹妹对吧?”

“对哒。”
“那你应该叫我什么呢?”

涂山苏苏长长的嗯了一声,东方月初一双明眸都要眨出星光来了。
“啊,我知道了,虽然姐姐们都没有这么叫过东方哥哥,但是东方哥哥其实是——”

“我靠东方月初你这个禽兽!”

长棍以每秒百米的速度从东方月初背后袭来,一个恍神东方月初就踩着栏杆灵巧的闪到了一边,伸手一推把激荡的灵力推回到了地板上,木板登时四分五裂。

涂山苏苏愣愣的看着插在自己面前的棍子,咦了一声,“道士哥哥?”

白月初从她身后一把抢过了涂山苏苏手里的糖葫芦,义正言辞的指着东方月初仿佛周身环绕着正义的光芒,“你背着我和小蠢货做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交易!”

东方月初距离成功只有半步之遥,看着抢了自己糖葫芦三秒就吃没了,还反手就是一把狗粮的白月初,真的很想让他感受一下挨双眼的虚空之泪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东方哥哥他想……”
“我真是服了涂山了!凭什么你和涂山苏苏这个小蠢货结婚就这么容易啊我想娶我家妖仙姐姐为什么还要看涂山雅雅的脸色啊喂!”

“所以你就准备策反小蠢货?不对,小蠢货也是你叫的?”
“你给我闭嘴!”东方月初罕见的暴躁了一下,“我好歹也是扬名立万的千古第一人,为什么要在这里吃你们两个的狗粮。”

东方月初突然觉得自己已经得道成仙,心如止水而又发自内心的说了一句。
“我明天就和妖仙姐姐私奔了谁也拦不住我。”

脚下刚才被打裂的地板嘎吱嘎吱作响,一串冰棱凝结在木板毛躁的边缘,东方月初突然感觉到了有一丝凉意。
“你刚才说,要和谁私奔?”

真·现任一姐涂山雅雅登场。
“白月初,坏掉的地板钱从你工资里扣哦。”涂山容容打着算盘。

“对不起容老板,为了将功折罪,我白月初实名举报这个人刚才想说要和红红姐私奔。”

“白月初你这个混蛋……”

今天的东方月初,也是没人承认的涂山家没过门姑爷。
今天的东方月初,也没被叫姐夫。


涂山红红远远的听见走廊里一片喧闹,只是轻轻停了一会儿手中的笔,直到东方月初轻手轻脚的翻了窗户进来。

“你来做什么。”
“逃避你所有妹妹和妹夫的追杀。”

涂山红红看着东方月初几乎就要累的吐魂的表情,轻轻勾了勾嘴角。

“妖仙姐姐你还有没有妖性了,眼睁睁的看着我从这边被打到那头再溜回你这儿。”

“你不也没死,而且……”涂山红红看着自己面前的纸落了一片阴影,东方月初的长发垂在她的手边,“还有力气爬到我这儿来。”

东方月初趴在她桌子上看她写字,“讲道理妖仙姐姐,你小妹和白月初好歹也算有石锤的拜过堂了,虽然没成功吧。”

“所以,”东方月初伸手蹭了蹭涂山红红的下巴,让她转头看自己,“你什么时候给我个名分啊,红红。”

“……做梦。”涂山红红撞上他温柔的视线,略带着点慌乱的拨开他的手。

“二货道士,离我远点。”
“我不。”

-
十分喜欢小情侣的打情骂俏了。by痴汉笑的作者,

评论(29)
热度(5260)
  1. 共2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梓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