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出没。
话密,完了还没营养

“幸运的是我,曾陪ta们开放。”
今朝有糖今朝醉,来日发刀我再跪。

“就算一百个人里只有一个人笑了,一千个人里,一万个人里只有一个人笑了,那我为了这一个人,也值了。”

“这种风格我肯定会一直坚持下去的。”

给大家热烈介绍一下我的新男(qiang)友(tou)黄才伦小哥哥,希望大家这个国庆去pick一下开心麻花的《李茶的姑妈》。

暑假补了补喜剧人3,完全被黄才伦的创意折服,这个人可以说是非常会玩了吧。

而且在电影里的表现力也非常的好,真的是话剧演员的实力了。

我对中二又有趣的人真是毫无抵抗力,开心麻花的路还很长,希望大家对初登荧幕的演员们报以期待,我相信这个团队永远是一个带给人惊喜的团队。

黄才伦冲鸭。开心麻花冲鸭。

(客观来讲李茶的姑妈不如西虹市首富,西虹市首富比羞羞的铁拳高多少,李茶的姑妈照着铁拳就差了多少,不过我还是很喜欢里边的角色的www国庆可以一看。)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梓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