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出没。
话密,完了还没营养

“幸运的是我,曾陪ta们开放。”
今朝有糖今朝醉,来日发刀我再跪。

为了不中断我的每月一废话。

本来标题想打距离高考还有13天,后来想想万一自己以后翻回来看,岂不是给自己添堵,于是删了。


为什么我的高三仍然与手机为伍,我落泪。

天气开始热了,今年已经算热得晚的时候了吧,但是已经足够热到让我每节课都在“我好他妈困”了。


说起来我真的有很多cp想搞,不过我热情都要没了我也没时间动笔,任由脑洞和精力随风飘荡。


今天抽一节课看了新闻,觉得自己手里的华为手机都沉重了几分()我的家国情怀还在翻腾呢回家一看lof关注的人全都炸了,魔幻现实。


我现在躺在床上,觉得人间真美好,如果我明天不用上学就更美好了,不用竞争也不用去思考我自己和这个世界的未来,昨天弱智学校请来了一个心理老师,让我们睡觉之前脑子里过一遍知识点。


啊,让我这种沾枕头就睡的人怎么活。

哔哔完了,我要去起床看我的历史书了。


以及我换了个头像,虽然原来关注我的人大概率是不搞这个圈的x)


头发不要油了ball ball you。


评论(10)

© 夏梓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