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出没。
话密,完了还没营养

“幸运的是我,曾陪ta们开放。”
今朝有糖今朝醉,来日发刀我再跪。

【EC/复联】今日访客:复仇者

【EC/复联】

写了五天,日渐疲惫。

summary:通过时空裂缝使复仇者接二连三的坠入了EC所在的时空。

EC/锤基/虫铁师徒向,带很多人玩。

姐妹们OOC预警,写完我自己都要哭了(。)


1.

基诺莎的天很蓝,水很清,连树上结的果都红的喜人,在这个平凡而又宁静的一天,基诺莎领主Erik携“你救过我我想给你一个家你救过我我想给你一个家”的老朋友X教授——Charles,到家了。


直升机在咯哒咯哒的缓缓从十几米高往下降,寸头的变种人姐姐和头发很奇妙的变种人大哥各自顶着在黑凤凰之战中还没好的伤,抬头仰望。


“我们或许应该搞个欢迎仪式,毕竟也不是经常来这儿。”

“给他们做个牌子吗,欢迎X教授大驾光临,还是祝X教授下乡愉快,如果没事欢迎你和万磁王探讨果树种植技术吗?说真的,Erik真的不适合种东西。”


2.

基诺莎其实是个远离喧嚣的美丽小岛,空气清新又气候宜人,经历了好几十年都市生活尤其大部分时间都在集体生活中度过的Charles,下飞机的第一刻差点就脱口而出我要在这儿买房。


然而他飞快的做好了面部表情管理,来之前Erik让其他人该做什么做什么,不用在意他们两个,但是该有的礼貌还是要有的。


空地上有几个人在注视他们,其中不乏敌意,这也是情理之中,Charles环视了一圈,刚要开口说一些非常高兴见到大家之前都是误会这类的客套话,刚张开嘴肩膀就被Erik轻轻按住了。


“放轻松Charles,这里是家。”


3.

于是万磁王挥了挥手,大家也只是多看了几眼Charles就各做各的事去了,不用动脑子想也知道打不过万磁王加X教授这个阵容,不如安安静静做一个吃瓜种人。

靠着门框

“你和大家相处的不错。”Charles打量着Erik的集装箱,“建的很有你的个人风格——不过我还是觉得打个招呼比较好,二位好,我是Charles Xavier。”


“呃。”同为通灵者的变种人女孩被Charles突如其来的笑容打了个措手不及,毕竟几天前他们还在街头battle,好在对方比较善解人意,问候之后就转过身去了。


“你把X教授的风格融入的很快。”Erik靠着门框看着他,灰绿色的眼睛盛满了像是这座岛上和煦的阳光一样的笑意,Charles脑海里恍惚间闪过那些书上记过的关于环境改变人的知识,能在他面前这个男人身上有所提现,证明总统当年划分基诺莎的决策真是英明。



4.

“看起来新家的采光不错,Erik。”Charles在他的“救我一命还你一个家”牌新房里抬头看了看,虽然他知道Erik对住所的要求近乎没有,但是他还是很疑惑并且提问,“你为什么在右边的墙上开个窗……呃,或许……这是琴……”


“既然你都看不出来,那证明它彻底改造成窗户之后会很完美。”Erik站在衣柜边脱风衣顺便给他倒了杯水,“你过一会儿跟我出去转转吗?”


Charles接过那杯水之后没有喝,抬头看向Erik的眼睛,老实说他们大部分超过三秒的对视都是因为他们在吵架,盯着对方的时候都能同彼此的愤怒和坚持,谁也不肯先一步挪开视线,Erik被他突如其来的凝视盯得有些不自在,直到刚才为止,气氛都还不错。


从巴黎再见到刚才,就真的如同旧友初见,连回忆那些错综复杂的往事他们都默契的避开了那些不愉快,喝酒下棋,甚至有时候让人产生一种暧昧的错觉。


Charles的眼神绝对说不上凌厉,他只是轻轻拿手握拳抵着额头,目光与你交汇但是却有那种教师特有的,好像在鼓励你把一切都坦白似的。


坦白什么呢,他有读心术不应该什么都知道吗,他才是最了解自己的人,为什么永远都是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我看透了’的表情


像是暴风女在他们身边无声无息的降低了温度,一层薄冰冻在了万磁王手上,向心口处蔓延。


“你在看什么?”

“我,没什么其实。”Charles眨了眨眼不知道怎么开口的沉吟了一会儿,他弯了弯嘴角露出了一个笑容,用带着笑意的声音回答他说,“Erik,你真的很适合做我的家人的。”


薄冰破了。


5.

我,万磁王,恋爱了。


6.

Erik没这么说也没这么想,都是作者编的,万哥别打了。



7.

“你听见他说什么了吗,家人。我的天……”

“我们这么偷听别人说话是不是不太好?”头发很奇妙变种人大哥挠了挠头,“他们说的话也很正常。”


“我们站在门口是站岗也叫偷听吗?”变种人姐姐翻了个白眼,他不确定这位姐是在嘲讽他还是在读里边那两位的心。

“我搞不懂,Erik都能跟他说这是你的家这种话了,总不能是真的找了个舍友*回来吧。”小姐姐摇了摇头,“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和睡在同一张床上的感情还是不一样吧?你看Erik有重新再做个房间的打算吗?”


“……哇哦,我们或许正在被卷入一件载入变种人史册的舍友关系中。”



8.

讲真,Charles在变种人人气里还是蛮高的,毕竟不是谁都能接受万磁王的犹豫就会败北的战斗风格,况且万磁王好狠一变种人,经常莫名其妙消失好几年,一复出就搞大新闻,粉丝实在是受不住。


像是Charles这种经常上电视的啦,就会有很多路人粉。

“whatttt!刚才来的是,Charles?!开学校的那个?”

“……我觉得他们下飞机的时候动静还挺大的,你为什么看不见。”

金发变种人少女好奇的看着自己旁边的男孩。他震惊的仿佛刚刚活吞了一块铁,他结结巴巴的说,“我,我印象里他好像不是这个发型?”


“……你应该祈祷你离他们房间足够远。”少女往后退了几步,“教授这个发型好几年了你不知道吗?”


“我不知道啊,我来这里之前他还……”男孩无辜的耸了耸肩。

“你消息接受的也太慢了吧……”

“那能怪我吗?!咱们这儿没信号啊!”


9.

“我当初以为你们这里很快就会知道琴的消息,看起来是我想太多了。”Charles轻轻将棋子往前推了一步,自言自语的低声念了一句,“不过还好你这没信号。”


“嗯?”

“我猜如果你,如果你这几年一直都在电视上看着我的话,你可能不至于到这次才出现了。”

“你是说你自己觉得自己说话很欠打吗?我不记得你是这样一个善于反思自己的人。”Erik敲了敲棋盘,他不确定对方刚才那一步是不是故意卖了个破绽,于是他选择按兵不动。


Charles拿手指摩挲了一下他的嘴唇,他在思考的时候的小动作,“不管怎么说这一切都结束了,我认为我的言论没什么问题——但是如果让我选我还是留在这里吧,和一个居家版万磁王。”


“欢迎你告别电视、教科书还有战机,”Erik露出个堪称灿烂的笑容,“哦,还有总统来电。”


“……你知道的也太多了吧,是Hank告诉你的吗?”

“不是,是Peter。”

“你们两个的关系不错。”Charles点了点头,面无表情的想了想那个戴护目镜的小子,很好,他又养出来一个小白眼狼。


10.

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两个人总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电影里说,命运总会把你指向正确的方向*。

虽然你想把自己的故事永远定格在最美的一瞬间,但是架不住别人的电影还得拍……不是,架不住不可抗力啊。


先是空气中出现了一个橙黄色的点,然后以此为圆心无限扩大直到出现了一个花纹复杂的橙黄色光圈。


Charles和Erik是知道这必不是什么好兆头,但是他俩真的好累不想打架了,所以他们默契的对视了一眼,接着下。


“二位好,我是Doctor .Strange,我来自另一个世界,这说来话长,不过等一会儿可能会有很多人来打扰你们,”穿着红披风的法师向二人点了点头以示歉意,“十分不好意思。”



11.

众所周知,无限宝石力量强大,无所不能。

所以在争夺宝石的过程中,出现时空裂缝这种事也不是不可能。


提前看透一百多万种结局的奇异博士本着人道主义精神,提前来通知两位无辜路人,不管你们碰到什么,千万要冷静对待。


不要打架,不要打架,以后有的是机会打。

“二位继续,如果你们看到什么奇怪的事,请见怪不怪。”


12.

我,万磁王,恋爱还没开始即将被打断。



13.

Thor和火箭是第一组来到这里的可怜人,或者说神,或者说神和动物。


还没到阿斯加德的时候,他们突然被一道怪异而扭曲的五彩斑斓的黑光*强行从隧道里被吸入到了另一个时空隧道,然后咣当一声摔到了Erik和Charles面前。


两个人对视了一会儿,Charles好心的问被悲伤肥宅神压在身下的火箭说,“需要我们拉你一把吗?小浣熊。”


温柔善良的X教授替他们解释了时空裂缝——虽然他也不太明白,但简而言之就是劝他们别担心等会他们就可以回去了。


如果他们不回去Erik也会直接逐客令安排的。


14.

“我们要打败灭霸。”

“说说看他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他很强大,他杀了无数个星球的人。”

“邪恶的反派。”


“他失去了他的女儿获得了一颗宝石。”

“失去了孩子。”


“他说他并非统治宇宙,而是为了要给剩下的人更好的生活。”

“……嗯。”


“他成功之后找了一个地方种田。”

“……”


“我最后砍下了他的头,可笑的是没有任何用。”Thor和火箭坐在地上,Thor喃喃自语并没有注意到对面两位陌生人越来越怪异的目光。


“……Erik冷静一点,他们绝对没有针对你。”



15.

“所以说你是神?”

“我是雷霆之神。”

“现在你可以叫这个胖子啤酒之神。”火箭冷漠的说,他正在努力克制想摸一下这个带x字的轮椅的欲望。


Thor为了自证身份伸手从掌心汇聚了小小的一团闪电,电流在指尖流动,他夸张的叹了一口气,“哦我的两位新朋友,相信我我还可以做得更好,比如说从天上……”


“不不不等等……”

晴空霹雳,劈的灰尘扑簌簌的从被琴打出来的那个缺口处往下落,Thor还颇为遗憾的捂住了眼睛,自责的摇头,“我现在根本没法去找到现实宝石,我连一块屋顶都劈不动,我做不到。”


你要是做到了你今天也别想走了。


16.

Charles隐约觉得对面的神精神状态不太好,出言安慰,“不要难过,说不定是有人同时在用闪电你这边电压不太稳。”


还好这个世界没有复仇者,不然打着打着神盾局一个电话打给X战警说给我们省点电我们这边打不动了这也太尴尬了。


17.

Thor长长的叹了一口气,火箭也疲惫的坐在他身边,等着时空裂缝再一次开启。

“我们曾经也想改变未来,后来,看起来我们成功了。”Charles不用读心术也能感知到他们周围的丧气。

“我们不能改变过去,我们只能……只能,”Thor双手插在兜里,靠着柜子坐在地上大有想在这里一直躺着的意思,蔚蓝色的眼睛隐藏在乱蓬蓬的头发里。


“所以,你和他要回你的故乡?”Erik指了指这个拿着枪一脸不善的说人话的小动物。

“曾经的阿斯加德,美丽的神域,但是……”

“停。”Erik实在是无法接受这位神的碎碎念,Thor身后的铁皮柜子发出嘎吱一声,是被折弯的声音,“如果见到你的家人,说不定你会好受一些。”


“家人永远会站在你这一边。”

房间里的空气流动陡然快了起来,时空裂隙再次打开,火箭一边在后面推着Thor快走另一面又在疯狂念叨“心灵鸡汤你他妈听得还不够多吗快走!”。


“你刚才说的话是认真的吗,Erik。”Charles把注意力又放回Erik身上,他实在是无法相信这样充满温情的话是对面的男人能说出来的。

“当然是在劝他们赶紧走,那个浣熊再聒噪一秒我就想把他扔进海里喂鲨鱼了。”Erik说,“不过我说的话不是很有你的风格吗?”


“……我很感动,Erik,不过如果我们以后有分歧别想拿家人这一套忽悠我支持你。”


17.

“我是Tony·Stark,钢铁侠。”

新宇宙显然没有美国首富的设定,于是进入新宇宙的Tony刷脸失败自报家门,万磁王握棋子的手都是抖的,这名字简直像金刚狼一样充满诱惑力。


Tony:“X教授,万磁王,名字不错——您是老师么?”

Charles:“是,不过我现在退休了,我原来开过一所学校。”

Tony:“我是超级英雄,我也退休了,不过我现在……”

Charles:“我懂我懂,Super hero。”

Tony:“我曾经也可以称为人师,不过大部分时间都是那个孩子自己在成长,不过我现在觉得我把他牵扯进来是个错误。他本来应该……像普通的高中生那样长大。”


Erik看着他们两个爱生如子的样子百思不得其解,插嘴说:“小孩子不经历一点风雨怎么长大,别那样看着我,现实就是这么残酷。”

Tony并没有看向Erik,“可是他才十五岁,我一直在让他冒险。”

Charles继续说,“曾经也有人这么批判过我,我在拿别人的生命冒险,不过后来也有人跟我说,她明白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因为爱。”


Tony:“你能听到这些话真幸运,你应该是个不错的老师,我原来的同事也曾经有两位是变种人,真该推荐他们去你这里进修一下。”


Erik他们两个虽然谁也不认识谁但是意外的开始共情,忍不住再一次拥有姓名,“等你家那个小孩回来了你有大把时间去教育他。”


别说了你再多说两句这位教授禁不住对他那帮学生的挂念又回去教书了怎么办,我不白忙活了吗?啊?钢铁侠。


18.

“你看起来比我还有信心。”Tony收敛了笑容,又转过头皱着眉真诚的问了一句,“你们两个平常不吵架吗?”


Charles:“如果非要说的话,自从我见到他到现在还没有。”

Erik看着他身后的时空裂缝缓缓打开,松了口气,好心的说:“人生建议,早退休早快乐。”


19.

Natasha是掉下来的。

后背着地全身上下的装备能在地上砸出一个浅坑,差点把外边的人都给吓到。


Erik快步走过去想看看她是不是被砸晕过去了,女特工本来已经意识模糊如同在深海中沉沦,感觉到有人来到自己身边下意识的又紧绷起来,手已经按上了Erik放在她肩膀的手腕。


Erik手指微微一动把她全身上下的那些武器先给按了下来。

Natasha一睁眼眼前就是两个陌生人,上一秒她还在红骷髅的注视下坠落高崖,下一秒她就躺在一间……集装箱里?


Charles:“嗨?”

Erik:“有什么困难你说出来,我帮你联系X战警可以吗?可以把我的手松开了吗要断了。”


20.

有的人死了,但是他还活着,就比如灭霸。

有的人活着,但是她的确是‘死了’,就比如现在的Natasha。


无限宝石拥有宇宙中最强大的力量,你以为你自己征服它们,其实只是蜉蝣撼树,你以为的付出一切代价,到头来是灵魂宝石的玩笑。


Charles:“你要在这里等等你的朋友们吗?或者等一会儿我帮你转告他们你还活着。”

刚刚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的Natasha不是很能接受现在的局面,尽管直觉告诉她对面这两个人的微笑透露着疲惫,但是她还是仍然保持着警惕。

Erik:“别激动,你有什么超能力吗,比如说在宇宙里吸收了超级力量之类的。”

Natasha:“……我有一个朋友是这样的,现在她应该在守卫宇宙吧,本来她应该和我们一起来着。”


守卫宇宙,她本来应该和我们一起,这些话乍一听很正常,但是不得不考虑这是不是一种修辞手法在缅怀她的朋友。


21.

Charles:“你是说有个女孩吸收了超出她能力无数倍的力量之后不但没事甚至还能守卫宇宙,这怎么做到的?”


Natasha对他的跑题有点疑惑,她也不知道她也没问过,看了看对面两个人那副惊讶过度的表情之后,开口回答:“呃,不太清楚,她被一伙外星人带走了,之后又推翻了他们,开始守卫宇宙和平。”


屋子里陷入了一片沉默之中。

有的人被人认为是死了,而实际上她正在你我所不知的地方存在着,再见面可能是十年二十年,也有可能你永远也见不到她,而她的的确确,是仍然在这个世界上的。


22.

很遗憾Natasha没能等到她的伙伴们见到她,时空扭转,她即将要踏入一个她根本不知道的未来,或者说过去。


红发女特工并没有露出任何胆怯的神色,她像来时一样和这两位意料之中的十分钟限定朋友告别,她走入黑暗之中,并没有回头。


“我曾经以为现在的女孩们已经够酷的了,没想到未来十几年的女孩们是在越来越酷。”


23.

时间过得很快,整整一个小时,都没有人再出现。

Erik:“结束了吧?”

话音没落,长发红衣的女孩穿过一个橙黄色的光圈试探性的探头,然后走了出来,一双好看的眼睛——牢牢的定格在了Erik身上。


这个人不是从时空裂缝里走出来的,而是和那个红披风法师一样是从光圈里走出来的。


Charles盯着她,她眨着眼睛看着Erik,Erik看着Charles。

Erik的大脑像是被一粒石子轻轻集中的湖泊,Charles低沉的声音像是从遥远的山谷中传来,然而声音中却带着一股压迫感。


“你认识这个女孩吗?”

他不认识,他不认识,他真不认识,这小女孩怎么说也就不过二十岁,是她女儿还差不多。


……万磁王这么想,但是他永远不会知道真相就是这么巧。



24.

Erik真诚的询问说:“你有事吗?”

Charles接着问道,“你是,变种人?我们也是。”


Wanda是在沉睡中感受到一股力量将她唤醒,她睁开眼睛,有人告诉她最终之战即将开始,复仇者将要集结,世界需要绯红女巫。


但是那个她并不熟的法师好像给她传送错了?

她并不认识面前的男人,但是她总感觉他们好像应该很熟悉彼此。


很熟悉,就是想不起来。

Charles觉得对面的女孩眉眼低垂,红色的皮衣上明显有战斗的痕迹,出于尊重他没有读她的记忆。


Wanda摇了摇头算是回应。


“不好意思,十分抱歉。”几乎就是一瞬间奇异博士出现一把把Wanda拉回了传送门内,“你们会见面的,不过不是现在,打扰了二位。”


Erik:“你给我说清楚她到底是谁?”

奇异博士叹了口气,颇有老神棍的风采,“可能明天,也可能明年,也可能未来很久我们都不会相见,这一切取决于米老鼠……算了,再见。”


?????


25.

“又见面了。”

“你们好,听说你们是和绯红女巫一样厉害的变种人,说真的我以为不会有什么人和她一样厉害了,我是你们未来的蜘蛛侠,Peter。”


是的,如你所见,钢铁侠和蜘蛛侠一起来到了这个时空,可能是因为无限宝石再次相聚引发的动荡。

Erik:“很高兴见到你还活着,看起来你们那边一切顺利。”

Tony耸了耸肩没有搭理来自万磁王的友情问候,指了指笑容灿烂还穿着战衣的蜘蛛侠向Charles介绍,“我的学生。”


Peter有着少年人特有的光泽,即使你可以轻而易举的看出他刚刚经历一场大战,他也仍然能够精力旺盛的跳起来和你握手,这样Charles回想起他那些同样优秀而值得骄傲的学生。


“很高兴见到你Peter,”Charles和他握了握手,做了个自我介绍顺便介绍了一下正在专心喝水闭眼不见这欢乐气氛的万磁王,“听说你很勇敢。”


被夸的小少年嘴角忍不住翘了起来,而他的人生导师丝毫不想停下来。

“这小孩非常英勇无畏,他是最合格的超级英雄。”

“从不顶嘴,从不擅自行动。”

“乐于助人而且精力旺盛得令人吃惊,回去之后欢迎真正来复仇者实习,工作多的是。”

“世界上找不到第二个像他这样的孩子了,当然我女儿和他不属于一路所以无法比较,不然你只能排第二了,kid。”


“Mr. Stark您有女儿了吗?!”

“回头介绍你们认识一下,她已经五岁了。”


26.

“Charles你已经退休了不要露出那副我好想回学校的表情。”

学生一个比一个叛逆难搞的X教授扶额,那群小狼什么时候能懂点事啊,等会给Hank打个电话吧。



 27.

“教授!!”

Charles的水差点泼到棋盘上,上次有人这么叫他还是地球快毁灭的时候。


是Thor,实际上这位神仙挥舞着他的锤子进来的时候Erik简直以为他是来强拆的——他看起来弄了弄胡子,乱蓬蓬的头发也柔顺了一些,但是身材还是老样子。


“有什么我可以帮你的吗?”Charles尽力让自己的笑容看起来真诚一点。

“你们到底还有多少人要排队来?”Erik忍无可忍了。

“别着急,我们的法师说时空就快要恢复原样了,说不定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朋友——你叫……”


“Erik,这不重要了。你找Charles干什么?”


28.

Thor:“你是不是会找人?!”

Charles:“是……我的能力可以帮我寻找变种人同伴,不过不是在这里,我需要……”

Thor:“我希望你可以帮我找一下我弟弟,我觉得他并没有死,这不是直觉,这是肯定。”

Erik:“怎么你弟是变种人?”

Thor:“他不是啊,但是他是神,应该比变种人更好找一点吧。”


Charles:“我大概是帮不上什么忙的,不过你弟弟长什么样子。”

Thor:“他有一头黑色的长发,我偶尔会调侃他头发很油腻但是后来他就并没有这样了,个子和我一样高,有一双翡翠般的眼睛,我们一起生活了一千多年,他离开了我五年,对于神来说不过弹指之间,但是我每天都在怀念他不同的恶作剧,就像他在我身边。”

Erik:“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家人。”


Thor.:“我原来认为他是我的家人,现在可能……说是家人也没有问题,不过不是我的弟弟。”


你在说什么,Erik听不懂也不敢问表情凝重又复杂的Charles。


29.

“Loki有时候会穿着墨绿色的衣服,和羊角形状的头盔。”

“什么头盔?”


“金色的,有两个长长的角总有人调侃那个有点丑,我觉得还可以。配上他的脸就没那么糟糕。”


“爱莫能助。”Charles摊了摊手,“我对有头盔的人真的没办法。”


尤其是头盔不好看的那种。


30.

已经很晚了,太阳都要落山了。

他们迎来了他们的最后一位客人,金色的夕阳透过破烂的窗口照在他的金发上,变成了暖洋洋的橘色,他的盾牌明亮一尘不染,脸上挂着如释重负的笑容。


美国队长,Steven·Rogers。

老实说没听过美国队长名字的可以说是21世纪的非地球人了——不,外星人更应该听说过才对。


而踩在20世纪尾巴的变种人领袖的确没听过这个称号,甚至觉得有些中二。


Steven的声音很平稳,是让人觉得心跳都会随之平静下来的声线,:“时空已经被扭转到正常轨道了,无限战争结束了,也谢谢你们。”


Charles和Erik被吵了一天,也算前前后后知道了另一个世界的地球多么惨,Charles摇了摇头,“我们只是坐在这里聊天而已,什么都没做。重点是你们,为地球和人类所做的一切,你们是真正的英雄。”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里,你们所做的绝对不比我们少。”

“你是你们复仇者的官方发言人吗?”Erik正在摆棋子,他和Charles一天只下了三盘怎么想都是这些人捣乱,“伟大的超级英雄。”


Steven自然听得出来他的不满,Charles替他缓解了一下尴尬的气氛,“那么接下来你要回去了吧,记得你们的队友Natasha,她……”


“我们都知道,我们一直都在准备接她回家。”


31.

“那就,祝你好运?”

的确没什么好说的了,一切都落幕了,无论战线拉的多长,有多少伤亡,时间总会掩盖一切。


“你是要回到过去还是要前往未来?或者说是回到现在。”

“对于我来说,我很难解释时间对我的概念。”

有时候觉得自己仍然比这个世界年轻,有时候觉得自己比这个世界苍老百岁。


没有谁能够真正的感同身受的,Charles和Erik更是不能,他们只好选择祝福他。


时空仍然在穿梭变化,Steven有可能走向前方,也有可能选择了在此驻足。


命运会指向你走向正确的方向。



32.

最后一抹黑色旋转着消失在空气中,他们两个知道奇妙经历到此为止了。

“就像我们真的跟着他们经历了一场浩劫。”


“嘎吱。”


屋子里发生的一切都和屋外的人无关,简直守门的变种人二人组实在是好奇这俩人是下了一天的棋吗?他们俩谁是AI吗这么能下?


不吃饭不出门,连厕所都不上,谁说要带老朋友参观一下农田的,大家在田里营造出丰收气氛脸都笑僵了,万磁王你把门一锁就是一天是什么意思。晚上时间不够吗?


起义了!这日子没法过了!给我开门!



33.

“你们两个饿不饿?饭做好了。”



34.

实际上为了让为变种人事业做出不小贡献的路人粉超多的X教授有一种回到家的感觉,他们甚至还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


“教授,你要不要考虑一下开一个基诺莎分校?不改名的那种。”


“不行闭嘴出去干活。”Erik冷漠的说。

“分校就算了吧,大家如果去学校就读我随时欢迎。分校真的算了算了……”


别问,问就是累了。



35.

晚上是真的没人打扰他们了,虽然Charles被迫听了很多有意无意的“他俩是不是真的”“Erik是不是把他拐来的”“他俩有没有私生子”这样的古怪心声。


他们两个坐在集装箱前的一块草地上,Erik坐在地上抬头看着远方的森林,恍惚间Charles还以为他回到了他们刚见面的时候的那个夜晚。


他执意要走,后来还是被劝下来的晚上,和今天的星空一样好看。

“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吗?Erik。”

“看你。”回答的言简意赅莫名的让Charles起鸡皮疙瘩,Erik的确不像适合演优质男友的人,除了脸。


“他们说我们还会再见面的,说不定等过几天世界又大乱了,到时候你怎么办?”Charles拿手撑着脸,手肘放在轮椅扶手上,像是故意刁难他。

“跟我有什么关系。”

“噗呲。”Charles像是早就料到这个答案,他的Erik仍然是一个令人心动的没有感情的杀手,他抬头看着浩瀚无垠的星空,不知道数以亿计的星球里是不是真的存在一个平行宇宙,“不过你说的对,即使是新的故事,都与我们无关了。”


“所以,Erik,要不要考虑一下去环球旅行什么的。”

“可以考虑环游世界钓鱼。”


第二天清晨,美丽的基诺莎小岛送走了它的领主和他的“你救过我我想给你一个家”朋友,世界多了一对虐狗的人。





*命运的话出自黑衣人,但我记不清原句了……

*洛基的梗出自我和我小姐姐激情尬聊的时候。

*之前和她讨论查查上电视到底图啥,后来我们得出结论,当然是为了让老死不相往来的万看到他啊!只可惜老万那里没网,更虐了。

*舍友梗是我刷微博看到的_(:з)∠)_原吐槽者不是我

*五彩斑斓的黑光是复联3的那个海报

*美队走向自由心证,过去还是现在你想啥就是啥。

*写了一个礼拜,感觉有点乏力……写作困难xx


评论(1)
热度(85)

© 夏梓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