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出没。
话密,完了还没营养

“幸运的是我,曾陪ta们开放。”
今朝有糖今朝醉,来日发刀我再跪。

【ig/宁羞】替补打野高振宁

瞎编的瞎编的。

又名高振宁vlog出场合集。

伪纪实文学(不是不是别骂了)

欢快不虐嗷。

祝大家天天开心!


一个合格的电竞选手应该是波澜不惊的,应该是面对网友赢了捧输了喷的态度一笑置之的,即使高振宁选手已经快两个月消失在英雄联盟的赛场上了,当时他仍然保持着职业选手的优秀素养。


“你说你🐴呢?今晚不给lpl加油的都是孤儿嗷。”

完成今天和阴阳人的用小号跨国微博对喷,高振宁放下手机准备去快乐恰饭,出国和在国内打比赛最大的差别就是外卖员换成了金发碧眼的外国小哥。


还有就是接洽他们的工作人员有时候会有几个外国人,什么,说和比赛相关事宜?那没他事了。


其实台下围观不也就那样,陈龙和他一人一瓶美年达各自占据了沙发的一角,守着他们中间的duke哥,做锦鲤守护人。


比赛还没开始,解说在乱七八糟的毒奶,高振宁把手机划开无聊的翻了翻自己的社交软件,无非就是之前ig群里发的加油加油,现在首发都坐电脑前了也没人会在拿出手机刷群聊,高振宁想了想还是补上了一条。


Ning:兄弟们冲就完事了

坐在沙发另一面的陈龙噗嗤笑了出来,“你再发晚点人家第一场都要打完了。”

高振宁捧着手机翻白眼:“你懂啥,我这是减轻他们几个的压力,省得他们惦记我。”

陈龙:“拉倒吧,你……”


李浩成唉了一声,让他俩淡定一点,比赛要开始了,比赛进行的中规中矩,两方都有下饭操作,李浩成在第一局结束的时候对高振宁小声说,你在场下能看到很多不一样。


高振宁只当他在安慰自己,嘻嘻哈哈的就过去了。

李浩成对他露出了长者的微笑,可惜高振宁没看见。

在替补打野日渐习惯守饮水机的日子的时候,他发现在台下坐着也不是特别让他心如刀绞痛不欲生恨不得回去鲨了前几个月的自己,起码他知道台下网挺好,而且台下玩手机也没人叨叨你,还能享受网友视角指点江山,竞技体育嘛,不行就下来呗。


比赛结束的时候高振宁看见陈龙又对着手机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无内鬼环节都开到休息室了?高振宁速速出警到他身边,结果点开一看是乐言和姜承録那张著名的“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表情包。

那场比赛都过去多久了,玩旧梗实属8行,更何况在高振宁面前虾仁猪心,高振宁上去就是一通操作把陈龙往自己怀里一搂,“看啥呢歪斯特哥,高强度网上冲浪啊?”


“有一说一,你不要因为你没上场和shy哥整活就迁怒于我这种纯路人好吧?”陈龙在一米八多的黑脸boy控制之下毫无反击之力,“毕竟人家现在有新欢弟弟了。”

高振宁立刻玻璃心的把陈龙往他膝盖上压,线下菜鸡互啄实属精彩,终于意识到好像好久没拍到电竞黑娃的摄影师立刻转换镜头记录下了这有爱队友情。

“卧槽快拍,宁王队内欺凌实锤!”陈龙觉得自己的头发被揉的更油了,“你是不是好久都没和the shy双排了?”

“人家有训练好不好?”

“明白了,别问,问就是爱情の付出。我宁王不是没人要,双重意义上。”


陈龙突然拍了拍他的背,“没人要和上不了场随时可以换个位置哈,你可快他妈抓紧机会吧,这也是双重意义上的。”


合约快到期的西皇大概是差了一支风抽一半他抽一半的烟来恰,不然他颇有哲学家风范,对还在做阅读理解的铁憨憨高振宁说,“毕竟过不了多久陪你在这坐着的只有我duke哥了。”


高振宁突然从快乐沙雕文的画风里被拽到了严肃忧伤青春疼痛文学,来不及感慨两句,摄影师突然跟他说,要不你去拍两张他们?我正好歇会。


高振宁立刻仓皇地拿着摄像机闪现到了选手通道的出口,先出来的王柳羿哎呦一声反手挡着脸,吐槽着宁王非正常拍摄来了,喻文波对他露出了柴犬的不屑,不过他也不想见这两个凑弟弟,敷衍的扫了一下,然后刚下场还有点懵的乐言的脸就入框了。

“筛哥呢?”

“卧槽。”乐言面前突然多出一个怼着他脸的摄像机,还看不清黑暗中的摄影师是谁,差点没把他人给吓没了。

“姜承録没跟你一块儿啊?”


“他在后面。”乐言吞了一口口水擦着墙跑路了,他只是个十七岁的憨憨小朋友,只是打得菜又不是没脑子,并不想掺和首发上单和替补打野的爱恨情仇,最好永永远远也不要有他的姓名。


宋义进念叨着让他别吓弟弟,背后的教练已经开始跟下路组说话,就剩姜承録一个人慢悠悠的走到他面前,看了看他的镜头,露出一个经典的the shy微笑。



走掉了。

就这?就这?就这?姜承録你最好别真是有了新欢忘了旧爱,被宁王抓到没有好果汁吃嗷。


“哎筛哥!你就这么走了?”

“要我说什么?”姜承録有些困惑的回头望。


如果这是绝美狗血虐恋脆皮鸭文学,高振宁和姜承錄必然在此分道扬镳,江湖不再见只留一首真相是假,多年后退役的两人再次相遇上演一场感动lpl的追妻火葬场。

如果这是热血少年漫两个人必然在此大吵一架,最好各自给对方一击友情破颜拳,最后在校长的心灵鸡汤和扣钱制裁下重归于好抱头痛哭,勇夺s9冠军。

如果这是沙雕电竞剧,那么被更改国籍的大男主姜承錄必不会给他一个眼神,挥一挥衣袖,和过去说再见,一人当五个人大杀四方,他只是助力人物成长的工具人。



可惜他们什么剧本都没有,高振宁卑微的放下摄像机,热闹都是姜承録选手的,仅仅给他剩下一句“要我说什么?”雨宁无瓜。太难顶了,简直是挑战一个职业选手的心理底线,高振宁在昏暗的通道里感觉到了一种微妙的危机感,自己的青春别是要结束了吧。


姜承録并不能理解高振宁这一瞬间的脑内小剧场,其实高振宁平常想得也没有这么多,但是诚如ig唯一指定锦鲤所言,他的确在台下有空能看到很多事情,也想了很多事情,比如说今天的怎么这么下饭,姜承録怎么这么能c,極队是不是明天就要原地解散了等等等等,唉,咸鱼使人ooc罢辽。


他们就这样直到去柏林都没怎么讲过话。

可以,但没必要。

能去欧洲不止是还奖杯大家还是很开心的,好歹也算可以松口气了,机场的面仍然是去年的味道,只不过去年的AD选手喻文波今年是稳重的成年人,宝蓝在复读精神小伙语录,乐言在亢奋的giao giao giao,实属把带🔥逗乐了,姜承録……哦姜承録不在。


再见面就是晚上大家去吃晚餐,姜承録和李浩成他们几个聚在一起笑得很开心,旁边的高振宁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就差提前给人家拜个早年,连晚饭都不觉得快乐了。


更不要提他一抬头就是首发打野小乐言同学捧着碗在药药切克闹,他沉默的低下头,太憨了弟弟,憨得他都不想让他在这个故事里出现任何一个字了,傻孩子也不知道啥叫个愁,叫个乐言就剩个傻乐了,破坏他悲惨边缘人的画风。

说到ig,那必然要提到下饭,说到下饭,我们就可以把时间线拉回到今天,高振宁要去恰他的饭,实属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据说官方给三个lpl队伍订了一份脆皮烤肉,外焦里嫩,一口下去,相当顶。

“哎呦好油腻啊。”王柳羿路过吐槽。

“但是是真香,真的香,来一口?”


姜承録跟在后面问:“什么?”

“喂你一口?”高振宁拿着叉子插了旁边一块小的递到姜承録嘴边,脑子一热来了一句,“快吃,不吃就是不爱我。”

“那别吃了哈哈哈。”

“shy哥告诉他,下次一定吃下次一定吃。”


下路组一唱一和,高振宁右手拿着一块巨无霸烤肉左手拿着叉子,放下烤肉回来就被抢没了,拿起烤肉又没法真人对线,高振宁给自己挽尊的把递到人家嘴边的烤肉放进自己嘴里,“不给你了。”


姜承録眨了眨眼什么也没有说,有一万个当讲不当讲也没有说,这就是辣个男人,让人欲罢不能。


小组赛无非是让粉丝接着仰卧起做,青春随时断线重连,输了的时候气氛比较低迷,不过这一年下来,总归也该习惯了。


高振宁在角落里敲着键盘结束了这一局,往后靠在椅背上缓了缓,即使到了欧洲他们还是过得美国时间,不到凌晨不犯困。

深夜会让人做出一些出乎预料的决定,也会让人面临一些意想不到的选择,比如说高振宁突然收到了姜承録的双排邀请。

Ning:?

the shy:?

Ning:行,走起

替补打野高振宁想起来虽然这几个月他们没怎么双排甚至也没有过多的交流,但是姜承録不是没有问过他的,在杭州训练赛的时候,他俩在训练赛围观队友操作,姜承録在结束后问他,要不要一起双排。

最后是没有的。

他好像敷衍的回答了一句,下次一定嗷筛哥。

首发上单姜承録从房间的另一边来到了高振宁身边,昏暗的灯光好像明亮起来了,喻文波在最右边卧槽了一声也不知道是在惊讶什么,王柳羿在对着麦喊AD慢点慢点慢点,宋义进在专注的和别人对线,乐言对着失误操作敲键盘,而姜承録在等他们的对局加载。

替补打野高振宁,想对着在中国疯狂棺材仰卧起坐的lpl粉丝,盼着他c或者盼着他滚的各路吃瓜群众,还有他这群仍然梦想着捧杯的队友们,大言不惭的说一句,好像好起来了。

“你想我了吗?”

“你什么时候上场?”


高振宁和姜承録四目相对,然后在训练室里压着嗓子笑出了声。

“我啊。”高振宁说,“下次一定上。”

评论(11)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梓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