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出没。
话密,完了还没营养

“幸运的是我,曾陪ta们开放。”
今朝有糖今朝醉,来日发刀我再跪。

【温馨三十题】邰方·暖光[2]

Chapter3.迟到五分钟

大家好我是TF[并没有boy]电视台特约记者梓鸢,今天呢我们要去做一个街头小调查。众所周知,现在青年的情感问题一直备受关注,热门问题也是层出不穷。那么接下来,让我们就「恋爱」这一题目,开始街头调查吧——

 
 

哦,这是绿藤市有名的购物街,我们可以看到,有很多帅哥美女在购物啊,夏天果然是充满活力的季节。不知道这一对对幸福甜蜜的情侣们都有怎么样的故事呢?哦看,街角的那家冰淇淋店,有一对正在买冰淇淋的情侣,走,我们去看看[此时镜头扫向冰淇淋铺子,一对年轻情侣在说笑]。

 
 

您好,我是绿藤电视台特约记者,想采访您几个问题,可以吗?

「没问题,欢迎提问!」[此时男孩笑得一脸阳光,长发女生有些羞涩的往男孩旁边站了站]

请问,你们是情侣吗?

「当然,这是我女朋友,我们认识三年了。」[男孩也有些腼腆,女孩眼睛亮晶晶的,很漂亮]

那么,能给我们讲讲你们的故事吗?

「诶,我和我女朋友是国外认识的。那时候她经历了一些变故,在学校也不爱说话,但是舞蹈特别好,站上去惊得那群外国妹子无地自容啊。于是我就挺言情的开导她,让她多交朋友,她一开始嫌我烦,还说她有喜欢的人了。最后的最后啊,什么都和我讲了,还挺快刀斩乱麻的不留恋那回忆,现在我们要结婚了哦。」

哦,原来是这样,听起来这经历真是有些波折,不过有情人终成眷属。祝你们新婚快乐!谢谢你们配合我们电视台的调查!

 
 

刚才那对情侣的故事真是感人啊,在这里本记者也祝大家能像刚才那对一样幸福哦。不过,谁的恋爱能一帆风顺呢?我们刚才见证了一对,下面让我们去采访那些孤独的陌生人吧[字幕:你不是一个人][BGM:爱人你在哪里]

 
 

我们看到这家零食店里还是有很多人的,诶,那位先生请等一下!我是电视台记者,方便接收我的采访吗?

「采访?什么采访?」[男人有些疑惑的望着摄像机]

哦,是一个关于恋爱的采访,您有女朋友了吗?

[仿佛戳中了人的心脏一般,那人表情扭曲了一下,一脸心塞的望着摄像机,伸出手]「世界上有一类人,他们励志坚持,一个人也能活的很好,他们有一个名字,叫——单身狗.」

 
 

呵呵,原来您没有女朋友啊。那你能谈谈你想找一个什么样的女孩子呢?

[突然摆出了严肃脸,一甩头发]「哥还年轻,不着急」

 
 

是是是,呵呵,那大家也知道,现在不管何时何地,秀恩爱的虐狗的都很多,那么您平时都是怎么看待这件事呢?您觉得这会影响您的正常生活吗?

[仿佛想到了什么一般!两眼放光。这时候突然从旁边闪出一个灵活的胖子,推开人心情急切的喊]「记者同志!!我能举报吗?有人虐狗!」

「挤死我了你!没看见人正采访我呢吗?去去去你一边去。我继续说啊,我们,的,怎么说呢。上司吧,人长得不错,性格也还成,不知道怎么的上次公司请了个新人来帮忙,就和人认识了,也算是历经了沧桑吧,俩人在一块了。没潜规则啊!绝对双方自愿!唉…一个天天没事就往隔壁学校跑,还整天对着张面无表情的脸痴汉笑,我都起鸡皮疙瘩了!」

 
 

「对啊!!我都受不了了,不过我们上司人也挺英勇,救过那人一次。可惜了,我们一女同事还特别喜欢他,死缠烂打了特别长时间,结果…不过他们绝对是真爱,上次我们上司受伤了,那人过来看了一眼,虽然态度还是凉凉的,但是回头就见他在走廊里抹眼泪来着。这叫什么?傲娇?唉我反正是不能理解那些谈恋爱的人的脑子了。」[胖子突然挤进来回答]

 
 

呵呵呵,真是花样虐狗啊,那谢谢您配合我们采访。也祝您们早日找到自己的梦中情人,再…

「等一下!!!记者同志!!!」[矮个男人突然拉住本记者],「那个,回去记得给我们俩打马赛克!」

 
 

让我们继续往前走吧,这一带的小食品一直很受欢迎,记者也是流口水了呢!可惜啊,记者也没有男朋友这一神器,诶?看,那边卖白斩鸡的小店有一位戴墨镜的帅哥哦,走走走,快去问问他有没有女朋友!

 
 

小哥你好,我是电视台的记者,您方便接收采访吗?关于恋人的哦~

[人有些慌乱,匆忙的带上了口罩,大夏天的带什么口罩啊?]「咳咳咳!对不起啊我感冒了,恋人啊?问吧问吧问吧,是要做街头采访啊啧啧啧你们电视台又出来虐狗了,真是丧心病狂灭绝人性啊」

[善意的笑了笑,做了个请便的手势,头一回见着这么配合的路人]

 
 

听您刚才的意思,您是有恋人咯?请问她是个怎么样的人呢?

[笑]「诶诶,TA啊,怎么说呢。我们是工作上的好搭档啦,TA生活里还是很照顾我的,其实我今天是陪TA出来买吃的的真不知道他为什么对这玩意情有独钟,咳咳跑题了。TA很温柔啊笑起来可好看了,就是有点心…我是说腹黑,唉和TA相处真是一不小心就跌进坑里了呀,不过也没关系嘛本剑…呸我是说我这么善解人意玉树临风的人怎么会计较这些呢,还是最喜欢TA了——只要不逼着我吃秋葵什么的…」

 
 

[这个人,话真多啊。突然从后边走来一个穿蓝衣服的男生,带着墨镜。笑眯眯的看着那个路人,那个路人一改刚才流畅的语言,结结巴巴的解释着什么,后来就被捂着嘴带走了。]

 
 

刚才这位?是吵架了?不过听起来他真是很爱他的恋人哦。接下来让我们去采访今天最后一位路人吧,不知道TA是单身贵族还是幸福情侣呢?

看,那边的长椅,有人正在等人的样子啊。是在等谁呢?[镜头拉进,一个穿着黑色短袖衫的卷发男人坐在椅子上四处张望]

 
 

下午好,我是电视台的记者,请问我可以采访您几个问题吗?

[来人打量了记者几眼,露出了笑容,今天的人都意外的好采访啊]「好,支持记者小妹工作,开始吧」

 
 

请问您今年多大?有没有女朋友?

「我嘛,年龄二十以上五十以下。」[顿了顿],「女朋友?没有啊。」

 
 

哈哈,真是幽默的回答,那您现在是在这里等朋友吗?

「是,也不全是。在等一个很重要的人——准~」

准女朋友吗?

「这可是你说的啊。」[笑]

那她现在是迟到了吗?

「快五分钟了,不过迟到也是小孩儿的专利嘛,别着急。」

那她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

「他?啧,怎么说呢,很聪明但是执着到偏执,有时候也挺可爱的。和我是好搭档,虽然他本人不承认……有时候有点孩子气,自己转不过来弯,还需要人生导师指导啊!也挺可爱的,除了傲娇这个毛病…..」

 
 

[今天的人怎么这么神出鬼没?从后边走出来一个穿衬衫的男生,似笑非笑的盯着这位路人,和上一幕有点相似呢?]

 
 

「哟,木木来啦!你看记者同志正采访我呢,你今天可迟到了啊!」

「首先,刚才的话我听到了,别装。其次,是你的表快了——」[男生突然俯下身去在路人耳边说了句什么,似乎是句脏话来着?路人倒也不生气,笑得更灿烂了,抖M啊?]

 
 

「记者同志,今天到此为止吧。拜拜了啊!」[男人被拽走]

「请您以影响市容这一理由减掉这断,谢谢。」[男生笑着,手却不放手拽着男人,嘤嘤这个人笑起来好帅哦帅哥有没有女朋友啊~~~]

 
 

诶,等等?刚才那个人不是在说等女朋友吗?怎么来了个男的,奇怪哦。不过,这对也没什么实际意义,减掉最后一段好了。

 
 

我是今天的特约记者梓鸢,我们的街头采访到此结束。今天,你恋爱了吗?

 
 

————————_(:з」∠)_

今天是采访体,符号用的挺多不要在意。来,张嘴吃糖!!

猜猜出场的人物都是谁,猜对有奖哦。【然并卵】

并没有乱入cp!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啊不,这双眼已经被邰方闪瞎。

想要回复qwq。

就是这样!——来自今天仍然被虐了一脸的梓鸢。

 

3请戳

评论(6)
热度(25)

© 夏梓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