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出没。
话密,完了还没营养

“幸运的是我,曾陪ta们开放。”
今朝有糖今朝醉,来日发刀我再跪。

【邰方宠物化】猫咪后院来只汪!

                    猫咪后院来只汪!

-我是梓鸢,来让我们把三十题放一放,开一个新的脑洞。

-来自微博咖喱猫大大的图的衍生文,已~授权~

-中华田园汪邰伟x纯种狸花猫方木

-杜宇这个人在我的笔下受到了重生-

我也不知道这什么玩意,憋喷我。

1.好男人杜宇今年年方二十五,家中有车又有房,新时代一数钱数到手筋的银行业务员。目前正处于女票暂无,父母旅游的后宫男主状态。

噫,忘了。他还有只叫木木的猫。

2.这只猫是他当年毕业的时候从藤师大对门的一家小宠物店淘来的,据说当时这只猫高贵冷艳的卧在它的小窝里,那如同一道闪电一样帅气的目光一下子劈到了从门口路过的杜宇。

“天了噜。这猫多少钱?”杜宇握着猫的爪子问。

木木猫不动声色的抽回爪子,心里呵呵一笑——庸俗的人类。

“你看它的眼神!多犀利!”是,骂你呢还不犀利。木木猫实力翻白眼。

3.“小木,你能理理我不。”杜宇摸摸了木木后背的毛,木木猫的尾巴晃了晃。

“木哥,小的给您准备了上好的猫粮。”杜宇双手呈上一碗猫粮,木木猫翻了个身缩到沙发角落里,屁股对着杜宇。

“木神,我很可怜的诶。”杜宇坚持不懈。木木慢慢的蹭着把身子转过来,抬头看了他一眼张开了嘴————然后凶狠的呲了呲牙。

“木帝,我错了。”杜宇跪下递膝盖。

4.其实这只叫木木的猫除了有点冷有点神出鬼没有点无趣之外其他的都挺好的。

杜宇还是对这个小小的伙[lao伴[da]很满意。

为什么?

因为木木长得好看啊。

5.“这可是我们店的头牌!”当时身材高挑的小姑娘笑呵呵的摸了摸木木的头,木木沉默的低下了头。这哪里不对。

6.这天木木又在院子里晒太阳,慵懒的砸着嘴,不负责任[杜宇哭了起来]的主人又不知道跑哪去了。人类的心思真是太难懂了。

木木猫舔了舔嘴唇,盯着园子里的狗尾巴草出身。

7.“哟下午好啊!”

“嗯。”木木盯着狗尾巴草上的小昆虫出神,随口答应。

“诶其实我是找你玩的,很早以前我们见过。”

这家伙好吵。木木不回答想伸手去抓飞过来的一只蝴蝶。

“你抓不到的…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啊喂!”对方有点不耐烦。

“喵!!”木木看准时机扑了上去,一阵窸窸窣窣的响声之后。浓密的草丛里挣扎着飞出一只蝴蝶,一个黑色花纹脑洞的物体头上披着几根青草,嘴巴不满意的下弯,从下至上看着那个新来的入侵者。

“你谁啊你。”

8.这只汪星人有点心酸。虽说自己的麻麻从小就跟他讲猫和狗的渊源,但是他似乎也没把这放心上。但是今天见到了这只狸花猫,他有点动摇。

狗和猫的思维好像不在一个路线上啊…

9.“所以说我是阿伟[这个喜感的名字]。你…”

一阵解释之后,木木猫神色平静的说,“木木。”

其实他的内心在咆哮:“到底是谁啊!谁啊!谁起的这么软的名字啊每次自我介绍都羞耻哭了好吗木木木木我还林林呢森森呢那个起名的你出来啊我不挠死你!”

10.“哦——那…”田园汪似乎还想继续说些什么,突然一个凄厉的男声在门口响起,木木猫一听简直浑身就要不受控制的开始炸[毛]。

“呀!!!!那家伙!哪来的敢勾引我们家木木!我们家木木可是条好猫你不要勾引它它可是纯种好青年啊魂淡!他今年刚四岁他还是个孩子!”by脑洞大过天の杜宇。

田园汪似乎受到了惊吓,傻愣愣的呆着不动。

“你不走?”木木猫似乎心平气和的样子,扭头对田园汪说。

“好吧。”这家伙的主人看起来似乎很可怕,还是先撤吧。于是熟练地从角落的大树趴了上去,三下两下翻过了墙头消失不见。

这只狗到底是多熟练…爬过多少墙了?

“木木!你还好吗!你还是纯洁的chu…”哦,还有这个智商低的主人。对他的话就不用这么客气了。木木猫冷冷的糊上去了一爪子。

11.杜宇蹲在地上看木木猫吃猫粮——

“木哥,我错了。我以为他是个爬墙勾引你的公猫!”

“不等等木哥,我的意思说母猫。”

“呃看起来他好像是个狗?”

“天呐木木你俩可不是一个品种啊你不能!噗,我的脸…”受到木木的爪子攻击x2的杜宇,HP-10000。

“木木,这家伙到底是谁啊!”杜宇挣扎着问。

对啊,它是谁呢?

木木扭头去看那堵墙,他好好的立在哪里仿佛一切从未发生。

评论(4)
热度(24)

© 夏梓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