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出没。
话密,完了还没营养

“幸运的是我,曾陪ta们开放。”
今朝有糖今朝醉,来日发刀我再跪。

【论坛体/多cp】那些年我们一起饭过的cp(上)

那些年我们一起饭过的CP(上)

-论坛体。

-多cp。【喻黄、肖戴、方王、韩张、昊翔、邱闻、高乔】

-有一句话cp

-感谢阅读。(づ。◕‿‿◕。)づ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个啥。

 

-

论坛:电竞之家<荣耀<八卦专区

标题: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CP!

 

1L☆超绝可爱苏沐橙

第一届世界邀请赛已经结束,恭喜我队荣获冠军!我能吹一辈子!

这次邀请赛仿佛恶毒王母一般拆了大部分热门cp,拉了无数奇奇怪怪的郎/娘,把八卦专区的点击率推向高潮,那么大家来为自己喜欢的cp赚一波流量吧。来讲讲你喜欢的cp的故事吧。

:-D!

 

2L☆喻黄证婚人

什么,邀请赛拆cp?╮(╯▽╰)╭

 

3L☆我为楼主续1s

喻黄厨还有三秒到达战场。

噫,已经来了呢。

 

4L☆荣耀一姐楚云秀

二楼又来拉仇恨了呢呵呵。你热你……嗯,了不起。

我在意的是楼主这样的ID看起来不太像是cp厨的样子嘛。

 

5L☆一叶知秋

(´・ω・`)前排刷一发正副队。正副队联盟拯救世界。

 

6L☆超绝可爱苏沐橙回复4L:

我知道女神cp少!但是楚苏大法好,美颜盛世舔一舔!

旁友,吃安利吗?

 

7L☆荣耀一姐楚云秀回复6L:

我的妈妈呀活的楚苏粉!!旁友我也是楚苏粉啊呜呜呜呜组织!

楚苏荣耀第一美颜不服来战!

 

8L☆GLORYyyyy

五楼这ID真久远,吓得我以为二翔终于在轮回被美男计屈服了。

 

9L☆我为楼主续1s

美颜盛世不是周翔?

 

10L☆超绝可爱苏沐橙回复9L:

港的有道理哦。

吃安利吗?【楚苏编年体-贴吧】【楚苏小视频合集-B站】

翻微博的话糖多到哭泣,有亲亲有抱抱有互动有喂食,旁友,不约吗?

 

 

11L☆兴欣八卦小分队

╮(╯▽╰)╭说好的讲cp的故事呢,楼主宝宝怎么安利起来了,差评。

 

12L☆喻黄证婚人

今天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出现在机场了吗?

今天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吃饭了吗?

今天喻文州和黄少天跟对方咬耳朵了吗?

 

13L☆喻文州正牌女友

看楼上好生气哦,但还要保持女朋友的微笑。

 

14L☆黄少天的少夫人

楼上+1。

亲家晚上好啊!

 

15L☆喻文州正牌女友回复14L

亲家好。(・ิϖ・ิ)っ摸头。

 

16L☆GLORYyyy

妈的楼上真是:)。

 

17L☆喂草

说cp啊?我和我家老王先走了。

 

18L☆隔壁一只牧师

还是前排吧?反正我刚看到的时候就两个回复。

怒刷一波肖戴。

琦宝日常吹肖队【1/520】,今天有看女神点赞肖队微博吗?

可惜女神不能去,不过大丈夫。

 

肖队在临走前在机场和大家拍了一个九宫格,C位图是一条刻着雷霆队徽的水晶项链,在粉丝送机的时候被问是谁送的,我肖表示你猜啊。【人生赢家脸】

讲真后来的采访还说是这条项链带来了好运——分明就是love buff好吗?要不然张佳乐在旁边怎么一脸恶寒【不】

 

19L☆超绝可爱苏沐橙回复18L:

你别说我觉得肖戴还真可能成。╮(╯▽╰)╭这是一个暗恋过又谈过恋爱的人直觉。

 

20L☆叶神嫁我

……二十楼过去了流量王叶神居然还没出现??

这个叶那个叶的cp党呢???

 

21L☆二枪穿云

表示叶修简直你荣拆cp拆迁大队队长,不约。

顺便说最近我周流量比较多才对。

 

22L☆叶神嫁我回复21L

你周多的那些流量全是返图好吗……去过苏黎世机场的人看到那些长枪大炮都懵逼了。

 

23L☆大漠孤烟v

不是很懂叶粉去机场的意义何在,你找得着叶修?

 

24L☆荣耀一姐楚云秀

来了来了,好久不见韩粉叶粉日常互怼,百楼预定。

 

25L☆糖糕的唐昊

又,又跑题了吧?!

不过总感觉唐昊在这方面也是没什么可说的啊。

 

26L☆马猴烧酒回复25L

横空出世的昊翔被你当糖糕吃了吗!

两个小少年的日常难道不是很可爱吗?

采访片段补了嘛,小组出线以后的采访:

记者:孙翔选手觉得这次在团队赛和唐昊选手的合作是否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呢?

孙翔:我觉得比想象中的发挥更好。我们两个的风格有相似的地方,但是又不会互相干扰。所以以后还会考虑继续合作。

唐昊(笑):居然也有被你夸的时候。

孙翔:这段视频收藏,迷茫的时候就记得看看,这是我对你的认可知道吧。

 

老娘的儿子们终于长大了。

 

27L☆一条咸鱼

妈的吓人,这么正经的孙翔???是被周泽楷江波涛连夜教育过了吗?

 

28☆超绝可爱苏沐橙

年轻人就是有活力。

说到年轻人,我首推果然还是——高英杰。

太子大人!!

 

的cp好像没有很多。

 

29☆兴欣八卦小分队

简直怀疑楼上粉籍!乔一帆高英杰两个人难道不是很萌吗?

新赛季之前有个新生代采访,两个人的一颦一笑简直勾动我心。

放一张饭拍,几个人上大巴车的时候,一帆在后面上车的时候高英杰特别自然的去拉后面一帆的手腕,那个弯腰上车的背影虽然看起来一点也不微草但是!我觉得你高有做霸道总裁的潜质。

→_→这才是真儿子,楼上那是熊孩子。

 

30☆醉卧沙场

孙翔又被蜜汁黑了一次。

 

31☆超绝可爱苏沐橙回复29L:

小高和老王走的是一样的“走心暖男不妖艳贱货不王八之气”型。

 

但是老王看起来真的,很像有钱人家的大少爷。

等等他就是很有钱啊。羡慕脸。可惜我是个颜狗。

目测楼下有一帮王我才是最佳cp的妹子出现了。

 

31☆一闪一闪亮晶晶

我王就是很霸道啊……啊不是,很霸气。毕竟【王的蔑视.jpg】。

作为一个苏黎世留学狗,我讲一个老王和某个不可描述的人的故事。

 

啊呀就是我那天跑现场看比赛的时候稀里糊涂的走到员工通道了,然而他们看我扛着个摄像机以为我是记者,虽然我只是个小粉丝……就,意外的把我放进去了。

 

我想的是进内场了我就赶紧出来,没想到半路碰到个戴口罩又戴墨镜的男人。

懵逼。我这不会是碰到职业选手了吧???

不过后来想了想这人一没穿队服二没有工作人员跟着,应该是个普通人。

 

我们对视几秒之后就发生了如下对话:

我:……你好。我是来看中国国家队的。【本质上这句话并没有错!】

他:记者?我也是。

我的内心OS:你到底说你是记者还是也是来看国家队的迷妹哦不迷弟啊?!

 

当时我就表现出了一个王粉的冷静,摆出了一脸朕知道了的表情(……我觉得那样比较有威慑力):哦。

 

对面可能觉得我是个智障的装逼记者。

我也这么觉得。

“小姑娘来早了,还有一个小时呢。”

“哦,我有个王杰希的专访。”

 

个屁啦!!!

内心想和王杰希约会的我情不自禁的就说出来了,我,幸好最近这几年不能挥回国……不然我之后在荣耀圈没脸见人惹。

“哦?王杰希?”对面人似乎很惊讶的样子,“他不是说赛前不接受采访吗?”

 

“我和他谁跟谁啊。”情急之下的我开始了漫无边际的扯淡。

说完我就想打我自己,你是不是智障你是不是有病。你谁啊!!

“……”沉默。

“哎,那就比较遗憾了。我等会要占用你们采访的时间了。”

 

“诶,这呢。”对方冲前边挥了挥手,突然前边就出现了一个身影。

这标志性的国家队号码。

这刀削斧劈般的容颜。

这还没开口我就脑补出声音的嗓音。

 

我的妈妈呀王杰希啊卧槽卧槽活的会动的队长大人啊!!是要跪下喊吾皇万岁我呸那是隔壁蓝家喊的东西吧!!不对那是不是该要签名还是转身就跑啊!!王杰希看我了看我了啊啊啊啊我好惊慌啊我是谁我在哪?!老公!老公我爱你一辈子啊呜呜呜呜。

 

不过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这两个人已经对我点头走远了,那位墨镜男还搭了一下我老公的肩膀。

 

后来用我仅剩的智商推理了一下,这人能走员工通道还有墨镜等装备,还能提前约到王杰希并且关系很好的样子,我听声音一开始还没认出来。

 

那就是那个谁了吧?

 

32☆方王一生推

_(:_」∠)_。

 

33☆治疗之神

_(:_」∠)_。

 

34☆微草牛郎店

_(:_」∠)_。

 

35☆Gloryyy

这帖要火。炸出来这么多方王厨……我以为这cp早就糊了。

 

36☆治疗之神

扒了扒方神的微博,有一条说的“今天碰到了中国的记者妹子。”

是你吗层主。

 

37☆一闪一闪亮晶晶回复36楼

可能,是吧,反正我是再没敢点开方神相关了,太特么丢脸了。

 

38☆超绝可爱苏沐橙

这几年难得的方王糖,感觉外边要单开一栋楼来追忆方王了,很方,没想到引来个网红。

 

39☆方王一生推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从十楼跳下去。

我马上去寺庙还愿然后买十条锦鲤供着。

 

40☆我的王妃

竟然有点感动。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41☆荣耀王者

……方王都发糖了?

 

韩张党内心有些不坚定。我要饿死在坑里了,谁来奶我一口?!

 

42☆BQXT

还是有糖渣的。

韩队第十一赛季采访,跟记者讲相信张副能够带着冠军回来。

旧糖也可以舔舔嘛。

临走前不是有韩队送张新杰走的画面吗,手动配乐你快回来,多美的画面。

成年人的感情嘛,都是这样不言而喻的。

 

 

43☆海滩上的咸鱼

道理我都懂。

 

想看同框想听对话想吃糖吃糖吃糖。觉得自己被黄少天附体了。

 

44☆超绝可爱苏沐橙

国内的比赛感觉好没有挑战性,走了三个的霸图F4仿佛身体被掏空。

连和霸图粉打架的力气都没有了。

 

45☆嘉王朝官方ID

前几天嘉世对霸图都没有人关注,过气网红表示已经习惯了。

七夕节各家官博拉郎玩都没人鸟我,科科。

 

46☆醉卧沙场

看我刷出了什么。

 

47☆超绝可爱苏沐橙

看我刷出了什么。

 

48☆WE ARE young

看我刷出了什么。现在你嘉的官博都沦落到在八卦区被捕捉了吗。

 

49☆日日葛优躺

讲真你家的小旁友们打的还是不错的,邱非真的很少年气啊_(:з)∠)_。

其他几个人也很可爱啊。

不愁没有cp的【。】

 

50☆嘉王朝非官方ID

那么我来喂个正副队安利。

前几天嘉世对霸图结束后的访问,邱非被问到“和同为次时代的宋奇英比赛感觉如何?”

邱非:其实私下里有PK过,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在赛场上相遇。

闻理:这场对决还能被续十年。【众人笑】

邱非:你不也天天和别人PK。

闻理:我那个只是,普通的与敌军,切磋一下。

邱非:我也是。

闻理:讲真你打比较有看点。

邱非:嗯。

闻理:……怎么你就这么承认了吗?!

李睿:邱非是想说他比你厉害【笑】

闻理:诸君,这就是我为什么要找别的队的PK的理由,邱非队内欺凌诶。

 

我知道你想问这都是谁=。=

 

51☆超绝可爱苏沐橙

楼上暴露了什么奇怪的小号啊喂。23333333333

 

52☆一叶知秋

前嘉世厨不禁感慨了一下。

今后也加油吧。

 

53☆全服第一单身狗

我到底为什么会被两个未成年秀一脸啊?我为什么要点开这个帖子啊。

 

54☆深夜窥视

Cp狗一本满足的一夜。

 

下篇走:这是比较短的下

评论(5)
热度(2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梓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