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出没。
话密,完了还没营养

“幸运的是我,曾陪ta们开放。”
今朝有糖今朝醉,来日发刀我再跪。

【论坛体/多cp】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cp[中]

-cp韩张,江周。

-本来想写完来着结果拖太久了,唉。

-感谢阅读我是梓鸢w。

-上篇走:这是比较长的[上]

55☆本质叶吹

Yooooo张副队回国啦,更博啦说【正在】和霸图的几位庆祝胜利。大概是全员。

来楼上韩张推来吃糖啊?

一起吃饭诶。

 

56☆神圣之火很神圣

Wocccc吓得我马上跑微博看九宫格去了。

 

57☆一叶知秋

世界邀请赛简直就是论坛区一股清流。

现在叶粉都特么关注霸图人怎么庆祝胜利了?!

我过几天是不是能看到霸图嘉世兴欣轮回4p了啊!

 

58☆超绝可爱苏沐橙回复57L

可以的,我站兴欣总攻。

 

60☆BQXT

心痛到无法呼吸。

Wuli新杰微博观后感:第一行是菜,第二行是霸图各位的花样合照,第三行是苏黎世纪念品一览。

很有个人风格。

但你敢和韩队离的再远一点吗?张佳乐同学我知道你得冠军很开心啊ball ball you 把中间的位置让出来嘛呜呜呜。

 

61☆心脏大师四人组

_(:з)∠)_哎唷看那个碟子上的标,是Q市那家土豪酒店吗。

我去过!

 

62☆Gloryyy 回复61L:

旁友,现在请为了组织去一次好吗?

 

63☆超绝可爱苏沐橙

一个八卦楼为什么不火,因为他没有剧透的工作人员暗中窥视的路人和疑似小号的真人。

诸君,我想让我的楼成为网红楼。

去吧61L。

 

64☆荣耀山下一只喵

哎唷林大大也去聚餐了呀,刚发了秒拍。

 

65☆不叫我笑我偏笑

过气网红发挥余热。←by real 林敬言的微博。心疼我林哦_(:з)∠)_,退役了也没流量了。

 

66☆爆橙装吧QAQ

你别说老林退役之后气色不错啊,感觉颜值都上了一个档次,prpr一下。这秒拍拍了挺多人啊。

 

67☆舍命好几击

林乐一本满足。全程这两人说相声哈哈哈,不过还是有几个镜头扫到了韩张嘛。

你韩在安静如鸡的玩手机,你张表示刚发了微博准备开始吃饭。

中间还是隔着一个张佳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8☆荣耀山下一只喵

我曾经天真的以为乐乐那么时尚时尚最时尚,肯定能成为wuli韩张的助攻。妈的我就是个智障。

安慰一下,没事,好歹一起吃饭了,只不过我们没看见他们说话。

 

69☆神圣之火很神圣

跪求老林继续录下去啊~想看认真吃饭的吃货新杰。好想投喂!

啊张副在吃螃蟹啊….[视频截图.jpg]

 

70☆过来给你加BUFF

尼玛这蟹爪剥的也太整齐了,给强迫症跪下。

 

71☆韩张应援会

朋友们,柯南组织决定给你们分析分析。

乐于助人的队友林发布秒拍是七点十五分,张副发微博是七点十分,在此之前根据新杰大大微博图片显示大家还没开始吃饭碗里很干净,并且桌上的螃蟹是停留在韩队右手边和新杰距离一个队友乐的位置。

秒拍时长三分钟,我们大概推理出队友林是在七点十二分开始拍摄的。

秒拍临近结束时新杰大大碗里才有的蟹肉,期间基本可以从边边角角看出新杰在和队友宋面对面讲话,而且你杰一心一意的性格是不会一边剥东西一边跟别人说话的。

 

诸君,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72☆百花谷的一枝花

意味着张佳乐在韩张推里变成了一个计量单位…

 

73☆超绝可爱苏沐橙

意味着韩队手速并没有退…

 

74☆神圣之火很神圣

意味着你们真的很饭随偶像。十分脑子够用。

 

75☆过来给你加buff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韩队给张副亲手剥的蟹肉啊我爱螃蟹螃蟹爱我这糖我可以舔一年!

 

76☆GLORyyy 回复75L :

这才是正常反应,楼上让一让,cp粉要起飞了。

 

92☆超绝可爱苏沐橙

可以的,霸图不愧是拆迁队,连炸了这么多楼…我已经开启了回复屏蔽。

 

93☆缘尽世间

上午好啊楼主,据说这周轮回去西藏旅游,有点抑制不住的兴奋。

求返图求爆料求糖。

 

94☆枪王的碎霜

prpr我周的美颜。我轮粉丝真是遍布全天下,西藏接机的都这么热情。

 

132☆天凉好个秋

我的老天爷啊我好像看见轮回了。

 

我的内心有些波动,好像真是几位爸爸来了。

坐标寺庙。

 

133☆荣耀一姐楚云秀

一种看直播的既视感,有些兴奋。

来寺庙求签?

 

134☆不约儿童

应该是还愿来了,我轮去年好像也来西藏这边了。132哥你是干啥的?

 

135☆迷迭香

门口卖香的小姐姐。

我可以确定了,这个衣服和机场返图一毛一样。

 

诸君。我刚才摸到枪王的手了。

呵。

此生无憾,

 

136☆shydfjfsv

???????

摸我老公?????

 

137☆莉莉丝大人

妈妈我也要去卖香!

 

138☆迷迭香

小周好像去买祈求寺庙的手环了诶。

孙翔跑去拍拍拍了。

看我发现了什么,杜明去求姻缘了……?

其他人不知所踪。

 

139☆超绝可爱苏沐橙

姻缘……

小明喜欢哪个妹子了?

 

140☆兴欣八卦小分队

姻缘……

我投小柔柔一票。

 

141☆莉莉丝大人

姻缘……

可能是准备娶我。毕竟轮回皆我后宫。

 

142☆迷迭香

可歌可泣。小明流量都比周队多了233333。

我还沉迷于周泽楷的手无法自拔,太尼玛好看了。

决定去把他买的香的香灰收一下。

 

158☆双枪穿雾

深夜。来自你江【轮回大合照.jpg】

 

159☆超绝可爱苏沐橙

一个世纪性的谜题,孙翔的那些奇奇怪怪的拍照姿势是怎么想出来的。趴地上的新奇姿势真的很奇妙。

 

160☆别动我的召唤兽

一个世纪性的谜题,孙翔怎么能天天在八卦区花样躺枪。

 

161☆迷迭香

Woc?

小周买的手环是我们这的最贵的啊?用料real珍贵的那种!

壕。

这种基本没人买摆来看着的。

壕。

 

162☆长在天上的草

你看江大大手上带着的串珠。蓝色的。

你看周大大手上带着的串珠。红色的。

….细思极恐。

163☆荣耀一姐楚云秀

我日?!我开始方了?!

自古…

 

164☆ABCCC

枪兵幸运E。

 

165☆超绝可爱苏沐橙回复164L:

黝黑我乐。

自古红蓝那个啥,我站周江!!

 

166☆迷迭香

可是我是江周党啊!!!

妈的我好方!

情侣款啊。

难不成我们这儿的许愿真的很灵!?

我还是去收烟灰吧!!!!!

 

167☆莉莉丝大人

请问楼上在哪工作的,我放假就去瞻仰瞻仰。

你就是我们江周党的天使!

佛祖!!

 

168☆双枪穿雾

啊。就只有江周二人组戴了这个。

我差不多已经脑补出全身上下除了脸就是钱的小周默默送江副手环的样子。

霸道队长爱上我?!

 

169☆超绝可爱苏沐橙

细思极恐。

杜明那个姻缘真的是给自己求的吗?

 

-TBC

看完留个评论呗…真的很感谢大家看完我写的这点乱七八糟的东西23333333


评论(5)
热度(103)

© 夏梓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