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出没。
话密,完了还没营养

“幸运的是我,曾陪ta们开放。”
今朝有糖今朝醉,来日发刀我再跪。

嗑完广播剧有感而发。

我是一个话痨lo主……第二季广播剧刷到一半了。(是的,被时代浪潮所遗弃)

是的,第三季都出了我还在,还在第二季。
(。)
↓↓重点

今天我就要实名吹爆我们杨天翔小哥哥!
杨天翔小哥哥的少年音实在是太好听了。

印象深刻的一段是蛮人入侵雁回,葛胖小被蛮人缠住,长庚拿着一把刀上去砍那个蛮人,然后用铁腕甲制服蛮人的剧情。

当时节奏非常的快,基本上所有人的台词都紧挨着,长庚一句带着点破音感觉的“看刀!”直戳中我心房,没错,这就是我心中这个年纪的习武少年该有的声音。

诚邀大家回听一下那部分,完完全全就是一个小少年的声音,那种拼尽全力又撕心裂肺的劲,实在是太有画面感了。

少年气都要溢出来了。

还有一点是长庚到了侯府做噩梦,顾昀问他想不想知道怎么才能不做噩梦,他乖巧的答了一句“嗯,想。”

不知道为什么这两个音节就让人觉得,坐在义父身边乖巧可爱的小甜心的形象一下子出现在眼前了。

第一次认识天翔小哥哥还是白月初,白月初和长庚都算是个半大孩子,但是活泼到配音需要比动画表情还夸张的小白,和背负着血海深仇的混血小甜心(这什么形容词)完全不一样。

对于配音演员来说切换声线不要太容易,但是真的好好听啊,什么声线都好好听啊。

对比阿杰老师那种张扬又清朗的抓耳声音,长庚的声音一直都在内心混响(不是)都是比较温和而克制的声音,比起第一季的小少年,第二季十八九岁的长庚更沉稳了不少,一下子就能听出来“啊这是天翔小哥哥的声音”。

但是和顾昀在一起对话的时候又能捕捉到一点那种少年时期的可爱,或者说是活泼。

听说第三季有24集,不知道能不能到长庚开始大刀阔斧的改革的剧情,期待我们帝王攻上线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

傅志成要正面刚顾帅的时候,沈易和长庚在楼上,长庚冷冷的说出一句,“他们太放肆了。”

放肆!雁王面前岂容你们这些魑魅魍魉作祟!
太攻了,攻破天际,乌尔骨发作般的攻。

顺便说一句,长庚的笑实在是太苏了,轻轻的呵一声,对待小义父的那种无可奈何和对待敌人那种轻蔑,啊,好听。

最后夸一下杀破狼里各路官员的配音,孙大人、南疆将军、还有玄铁营的小将士,就是非常像电视剧里的配音。
就是那种一听就能想象出人长什么样的感觉。

以上,超绝可爱杨天翔,我最喜欢729。
(ps天翔小哥哥本人也超级可爱啊啊啊,诚邀大家品一品他的采访节目还有微博,唇红齿白一本正经的语文课代表了解一下啊。)

评论(18)
热度(89)

© 夏梓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