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出没。
话密,完了还没营养

“幸运的是我,曾陪ta们开放。”
今朝有糖今朝醉,来日发刀我再跪。

【论坛体/多cp】世邀赛结束后的那些天(中)

-本来今天想写完的结果太晚了w

-感谢阅读~

-前文:(上)


64☆暗夜猫妖的小爪子

前排机场小天使速报~nili孙翔和周泽楷大大已经踏上回上海的飞机啦。

悄悄说一句美颜盛世总是没错的。

啊啊啊年轻的小哥哥们实在是太帅了没有我了,电什么竞,请出道拜托了我的双一。

 

65☆君莫笑的蘑菇

我有一个问题。

孙翔怎么看起来越来越欢乐多了。

 

66☆神枪biu 回复65L

放下你叶粉的偏见,二翔虽然二了点,帅是真帅啊。

 

67☆我们不一样

二翔虽然情商低了点,帅是真帅啊。

 

68☆石桥细雨

二翔虽然直男了点,帅是真帅啊。

 

69☆荣耀大陆扛把子

给被美颜盛世吸引过来的路人妹子们科普一下,欢乐多是指‘神经病人思维广,弱智儿童欢乐多’这句话,在我坛常被用来嘲讽一些不可描述的人。比如说轮回战队的孙翔,曾经的嘉世队长孙翔,曾经的曾经的越云战队的孙翔,等成员。

 

70☆队长爱我不要停

果然你们这个破坛的刻薄才是本质,上一页的一派祥和都是假象。

不过我觉得孙翔帅这一点是无可置疑的。

 

71☆暗夜猫妖的小爪子 回复70L

不不不你看已经连着四个人夸孙翔了,马上就五杀了,我要把这楼截下来作为‘荣耀论坛x大不可思议事件’的投稿。

连叶粉都开始用欢乐多这么温柔的词汇了,这两家建交指日可待啊。【活在梦里.jpg】

 

72☆石桥细雨

所以孙翔才是世邀赛的最大赢家啊,出去玩哦不是出了一趟公差,回来就从阴险狡诈又无脑变成热血坦率小哥哥了。

 

73☆荣耀大陆扛把子 回复72L

这个人设本来就很有问题,阴险狡诈和无脑怎么能联系到一起。

我给大家做一个公式,上帝创造孙翔的时候:帅+实力,再加一点点执着和勇往直前就是主角啦~

哎呀倒多了。

╮(╯▽╰)╭

 

74☆暗夜猫妖的小爪子 

神TM这是个公式。我觉得你们这些肤浅的颜狗就是看他好看才放弃diss他的。

不过客观点来讲世邀赛孙翔是拿过MVP的,感觉一叶之秋战矛真的是在世界邀请赛的赛场上,熠熠生辉了。

说起来孙翔算是你队第二忙内吧【虽然他根本就不承认】,年轻人活力四射又肆意张呀的样子实在是太好看了quq。

 

75☆君莫笑的蘑菇

初出茅庐-大放异彩-被diss-沉寂-翻身。果然玩游戏玩的厉害的都走这种虐身虐心的套路么,孙翔当年出道的时候狂霸拽现在在世邀赛教别国做人,世界真奇妙【。】

一切都是轮回的,荣耀是个圈。

 

76☆妙妙工具

世界都是轮回的,细思极恐。

等一下这个贴怎么变成花样表白那些年我们黑过的二翔了,不是你在怎么说也不能改变他依然是迷的国家队食物链底层这个事实啊。

 

举个栗子。

孙翔在选拔赛的时候旗开得胜,个人赛为中国队争得一分,当时搞事的外国记者问叶修你怎么看。

叶修:很稳定的发挥,能看出来有很大进步。

孙翔:(怀疑的眼神)

叶修:中国队的表现还希望大家拭目以待。孙翔加油啊别让大家失望了。

叶修本质上就是国家队第一stf了,恩怨情仇都不care,在后排吃瓜喝茶可开心了,然而孙翔对他依然还存在着[企鹅の敌意]

 

77☆神枪biu

入了我轮回,生是企鹅人,亡是企鹅魂,黄泉轮回后,还得进轮回。

 

78☆我为叶修打电话

一睡醒就是硕大无比的企鹅人三个大字,吓die。

说孙翔呢啊,继续吧继续吧。

 

79☆论坛里唯一的翔吹

孙翔这傻孩子其实除了有迷的傲娇之外,哦也不能叫傲娇。还是个听队长话(不论是谁233333)有大局观的好队员的,你看我给你吹↓

 

国内记者采访,谈到曾经作为队友的苏沐橙和肖时钦怎么看待孙翔在世界邀请赛的表现。

肖时钦:经历了一段非常漫长的磨合期之后(笑)云开月明了吧,孙翔是一位很有潜力的选手,不管是从前还是现在。之前他因为磨合问题...

苏沐橙(化身一个真·可爱的花瓶):微笑脸)

孙翔:那个下一个问题吧!

苏沐橙(突然开枪):孙翔作为我们的队友一直很苦恼于就是和大家的配合问题啦,就比如说和我一直都没什么默契,但是战术上又必须合作,所以出国前和我们加训一个礼拜辛苦了——

孙翔:不不不没有没有...我...

哈哈哈哈哈哈孙翔真是real可爱了被苏沐橙一揭短就完全是那种要给这俩人跪了的感觉。

努力了就努力了嘛害羞什么2333333。

 

80☆一心一意

然后就在这时候孙翔反手一个豪龙破军把自己【曾经】同甘共苦的队友给卖了。

“小事情!!”by real 孙翔。

小事情,原名肖时钦,现雷霆战队队长。英文名LITTLE THING。

[肖时钦·笑不出来.jpg]

 

81☆辣鸡屏蔽词

外号狂魔孙翔,是他本人没错了。

#孙翔:向全世界安利冷笑话#

 

82☆我爱lofter

我还记得哪天他微博上艾特了唐昊,内容是:和糖糕一起吃糖糕。

你队日天日地第一流氓呼啸队长唐昊是也,一下子变成了一个软萌白糯还淋着红糖的点心。

 

83☆我为叶修打电话 回复82L

大哥你要是说唐昊变成方锐那可就是细思极恐了……

 

84☆一心一意

但是唐昊那天也非常义无反顾的怼回去了啊2333333.

唐昊:[孙翔低头吃饭.jpg]今日摄影作品: 吃·翔。

这两个人是真的无聊,国家队也就唐昊能和孙翔互怼怼一天的。

那我们回头问一下周泽楷和张佳乐怎么看吧【。】

 

85☆论坛里唯一的翔吹

别这样,我们队长带熊孩子已经很困难了好不容易来了一个更熊的,省心还来不及呢。

周泽楷:孙翔,吵。唐昊,更吵。

 

86☆神枪biu

实际上吵得程度是不分上下的,不然昊翔应援站的 #30天选手吵架安利# 的企划是怎么做出来的,是吧。

DAY1.说一个最让你入坑的吵架对话?

孙翔:唐昊虽然平常和我JJC的时候水平一般吧,但是不代表他的实力只是如此。

唐昊:……谢谢。

Day2.说一个让你最哭笑不得的吵架对话。

唐昊:孙翔你能不能跟着我!你快点行不行你等会在这地图里迷路吧?!

孙翔:你有没有脑子刚才不是跟你说了走左边包抄过去吗?

唐昊:懒得理你你快点行不行,那边都快打团打起来了你还在这儿散步呢?!

孙翔:滚吧你我到底为什么和你在一组!啊!!

 

嗯,出自国内某次表演赛。

第一天发完之后人民群众纷纷表示:啊好甜好甜~次世代加油~

第二天:好吵,取关吧。

啊天呐太撕裂了…真·输出全靠吼系列,感觉仿佛下一秒他们就要上断头台一般急躁的氛围。

 

你们看,昊翔是不是很甜?为大家点播一首因为昊翔遇见你~留下足迹才美丽~

 

87☆我爱lofter

原来昊翔粉都是抖M。

话说昨天轮回接机来了啊,众星捧月中缓缓拖着行李往机场门口走的双一组合,旁边是咔嚓咔嚓的前线大佬,在机场门口,站着我们轮回的父老乡亲们……

 

87☆花儿与少年

乡村成功企业家代表回乡问候。

“我们从外国学习了先进的荣耀种植经验!”

88☆轮回公会第一痴汉

H市著名黑帮出门收保护费。

不拜主席不拜神,掌声送给社会人。

89☆掉漆的账号卡

大型伦理认亲现场。

“楷儿!翔翔!欢迎回家!爸爸永远爱你们!”

 

90☆我为叶修打电话

你们是假粉吧兄弟,这他妈和我微博上看到的国际名模走秀现场是一个机场么…

 

91☆余文乐结婚了

今天的江周糖都没人提一句吗——回归了不用自己动嘴说话的状态的wuli楷皇,连拖行李的指尖都在飞扬。

“我回来了。”楷宝儿好苏呜呜呜呜呜呜。

“欢迎回来,辛苦了~”我就站一秒周江…我江副这个温柔的回答。

 

92☆放我下车

江周自带屏蔽光环,杜明吕泊远等等等等都是不存在的。

去了趟机场休息室,你们周泽楷大大全场戴口罩玩手机,头都不抬的跟着你江波涛大大走,然后江副回头跟他说了一句什么,两个人开心的笑了起来。

 

这样可爱乖巧的枪王大大我也想养一只……

 

93☆致我们单纯的小丧气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到这条匿名的知乎评论,据说是机场休息室的小姐姐。

原话:“doge脸。不是电竞少女但是那天碰巧偶遇了周泽楷和他队友,进门他前面的那位就给他买了一张印着一枪穿云的那么大冰淇淋——在这里说一句真人和我们印的那张包装纸真的一模一样完全不输给明星啊我的天】

 

所以江副队你把你家小周拉到这里来就是为了买两个甜筒吃是吗?

 

94☆我真的编不出来ID

那么大的糖!窒息了!我要去麦当劳哦不金拱门买十万个甜筒来表达我对江周的爱意,正副队大法好我爱他们!

 

95☆腿部挂件

突然感觉有点心酸,明明是孙翔和他一起回来的,结果只有两个甜筒,明明是我先下的飞机,江副你怎么那么熟练啊,甜筒也有狗粮味道的了吗…

 

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三个人的友谊……

 

96☆我为叶修打电话 回复9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轮回学现场。虚假兄弟情。

 

97☆花儿与少年

大家是不是都回队了呀,兴欣那边接到人了,兴欣网吧现在已经成了兴欣粉朝圣的地方了,方圆三里挤得是水泄不通…

 

感觉你队又要ZQSG的哭一哭了。@我为叶修打电话

 

98☆月轮

不不不楼上太天真了,前有出国归来方锐前辈,后有泪点不存包子后辈,还怕讲不了一个相声吗?

真情实感?不存在的。

 

99☆沐雨橙风风归去

前排速报:有人在兴欣网吧附近看到了魏琛~

好了大家可以收拾收拾听一场精彩纷呈的‘有x段子的有趣世界了’,你猜他们是先虚情假意的自拍一番还是真情实感的暴打对方一顿。

 

100☆灵魂语者美少女

100l承包!我赌一个神圣之火,方锐炫耀完自己多么多么牛逼之后被魏琛花样拆台!

方:哎,今天给大家讲段儿相声,内容是啥呢?就得说说我去世邀赛黄金右手称霸世界那点事儿呗。

魏:您瞧他吹的,还不够他膨胀的,我问问你,你是不是和黄少天建立了革命友谊啊?

方:怎么说?

魏:我看你是要上天啊。

 

101☆裂梦

=。=咦,兴欣那个老板也出来了,他们是不是要去酒店吃个饭啊【定位:兴欣网吧】

陈老板相当暴力的直接一把把魏琛推上了出租车。

方锐:老板我的热情涌抱呢??你一推就给推没了。

乔一帆:前辈辛苦了,喝水吗?

 

102☆花儿与少年

Woc我看到了哈哈哈哈,在魏琛露出那副标准的猥琐脸之后陈果姐呵呵一笑,魏琛是不是回头瞄了她一眼?

然后立刻就怂了进车里了23333.

 

103☆我为叶修打电话

等一下等一下这个画风走向是不是不太对?魏琛??和陈老板????

我只是去看一个世邀赛我队怎么…后院,后院,起火?

陈果小姐姐你等一下不要被魏琛迷惑了…他有什么可以迷惑别人的,混乱之雨吗?

 

104☆加冕礼

大家面对朝夕相处的前队友魏琛,纷纷担忧起了陈果小姐姐的安危【。】

 

105☆黄金左手

我有些心绞痛,为什么这个世界谁都能给我发狗粮了!?!

话说作为兴欣工会吃瓜群众,魏琛最近好像是一直在带一个枪炮师,两个人一边互怼但是术士的确一边谈笑风生一边又把对方保护的很好。

 

不!!不不不我不能接受啊啊啊魏琛都有对象了我还没有?!!老天爷!!你怎么这么对我!

 

106☆裂梦

“赶紧上车别瞎白活了。”

“上我的车吗这位美女?”

“谢谢,出租车满员了我和沐沐一起走。”

以上就是我刚才听到的所有内容了,魏琛坐在车里撩妹,大家自行脑补。

 

107☆我为叶修打电话

……我一定是还没有睡醒,@兴欣战队,官博菌我也想要女朋友,请问多大概率能天降一个……

 

108☆霸图的汉子

咦,大家都回来了啊?我以为国家队明天才原地解散呢x

然后我们战队那俩,毫无反应啊…怎么,难道在北京被叶修拐走了吗?

 

109☆加冕礼

在北京怎么说也是被王队拐走了吧23333333.

说起来我要去看王队查没查刘小别手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0☆BQXTTTT

张副队好像今天晚上的飞机,不过是单人的。

 

111☆再爱一回

这个楼层很符合我的问题:请问各位大佬张佳乐是被扔在苏黎世机场了吗……

自从那天比赛结束之后就再也没更过社交软件了。

 

石乐志冠军张佳乐??

 

112☆乱花渐欲迷人眼 回复111L:

没有啊,你看他的微博点赞,每天都非常的有规律:一天最少给五个发布国家队夺冠消息的营销号点赞。

 

是这样的我觉得石乐志的情况比较大。严肃。[张新杰脸

 

113☆百花儿

担忧,张佳乐有没有立过那种:得冠军就去蹦极/和孙哲平结婚/打死叶修。这种flag。

 

114☆周润发没死

我投第二项,初恋大法好。

当然,实在不行的话最后一项我也可以接受。

 

115☆妙妙工具

刚才听了一下车载广播,你们猜我听到啥了OTZ。


评论(2)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梓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