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出没。
话密,完了还没营养

“幸运的是我,曾陪ta们开放。”
今朝有糖今朝醉,来日发刀我再跪。

在线等一个美丽校长与德国男友的安利。

啊第一次在LOF占tag求文,十分战战克克了……


希望大家能给我疯狂推送一些GGAD&EC的同人,救救孩子吧孩子被这两组迷的神魂颠倒,做梦都是婚礼现场。


难道真的没有人想看巫师变种人直播battle吗?


难道没有人想看查美丽校长出差霍格沃茨讲授“如何辨别摄神取念与心灵感应”吗?


难道没有人想看林咯咯与老万两位大魔王讨论穿衣搭配吗?没有人一人一血书求老万pick一下风衣吗?


没人人想看“金属飞来”这种咒语和老万哪个更快吗?


没有人想看煤气灶上体育场,燃烧我的卡路里(?)吗?


后天改造的“变种麻瓜”x学院与明明都是不一样他们凭什么不被歧视的霍翔——


教授,我全都要,我可以!


——所以到底有没有粮可以投喂我呢,急在线等,或者大家在线写吧!!x)


(爬墙一时爽,把墙头拼起来,不就等我我没爬墙了吗?——by我)


评论(7)
热度(34)

© 夏梓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