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出没。
话密,完了还没营养

“幸运的是我,曾陪ta们开放。”
今朝有糖今朝醉,来日发刀我再跪。

看完了杀人不见血的史诗巨制我的团长我的团。


观后感全在我和我基友的聊天记录里,感想除了团孟真踏马无敌爆炸好嗑了之外,还觉得他俩是一对非常适合写小论文的cp。


遂画饼之。


249,没有你我可怎么活。



附我基友在看到我被充斥着刀山火海的团孟同人文折磨得想去南天门上吊时候的锐评:



去年这个时候我们交换安利,我看亮剑她看士兵突击,从此理解一些“神之所以被称为神!”,并且她一头扎进了史今的女同学行列。


今年我们共同欣赏了很多同性题材电影,然后因为就那么几部典中典的,我们又去欣赏一些家国情怀作品,虽然二者没有任何关系。我又转回了249作品集之《我的团长我的团》,她为了刘烨去看了《北平无战事》。



然后因为过于理解对方的尿性,我们很遗憾的告诉对方:这神作你肯定懒得看😅



坏消息:坏了,进冷坑了,亲友还死活不进。

好消息:通过我孜孜不倦的描述她也嗑到了。


另一个好消息是,我还因为看这电视剧和我爸再一次建立了友好关系👍🏻(上一次是亮剑)。

评论
热度(8)

© 夏梓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