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出没。
话密,完了还没营养

“幸运的是我,曾陪ta们开放。”
今朝有糖今朝醉,来日发刀我再跪。

抽奖结果/关于番外的点梗

从后记里抽了两个小伙伴送礼物(减去我的回复和重复回复)
@晴空雨云QVQ  @乐郄乐郄 为了艾特方便所以我关注了hhh,麻烦私信一下你们的地址。


说一下出本的事,我太难了我没找到主催我就自己上了,有小姐妹帮我我6眼泪。目前进度就是,约了画手,约了工作室,等我番外什么的搞完了就可以出了(。)

还要一段时间,别着急哈因为我一个字没写呢昨天改了几章前文的错别字我就困了x


番外初步定了7个,公开三个,其中一个是我这两天会写的团宠boy,剩下两个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吗?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评论区留言xxx我看一下有没有可以写的(  •̆ ᵕ •̆ )◞♡。



评论(51)
热度(1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梓鸢 | Powered by LOFTER